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揭牌
2021年04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 许婧)在15日举行的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颁证仪式上,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揭牌。

4月15日,“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揭牌。上海市工商联供图

  此次揭牌的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工商联共同发起,依托上海市工商联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运行。中心将创新性推出一系列服务项目和“四个一”服务机制,为民营企业总部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领域、全媒体”综合服务。

  自2019年起,上海市商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共同认定了上海274家民营企业总部,年业务收入超3万亿元人民币,吸纳就业超50万人。此次授牌的30家民营企业总部,区域分布覆盖上海所有区,业务涵盖了制造、批零、信息服务、科技等多个领域,均是反映沪上民营经济发展的代表性企业。

  仪式上,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胡晓东、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彬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临港新片区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作为上海重点区域代表介绍了服务民营总部的相关情况。

  胡晓东表示,作为一家创立并扎根在上海的新生代平台企业,通过10年持续研发,将采购、供应链、线上销售、门店管理等环节全程数字化,作为上海优良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的直接受益者,将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途虎养车“沪(虎)式”服务产品,通过遍布全国的实体服务网络,为客户、商家和行业建立上海总部型企业的口碑,展现“上海服务”品牌的形象。

  徐仁彬感叹,过去的一年,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享受到人才落户、人才公寓、APEC商务旅行卡等多项总部经济政策,切实推进解决了企业人才引进问题。目前,总部大楼的建设正在积极筹划中,主营业务的研发中心与面向青年人的艺术中心将齐头并进,将努力把总部经济影响力辐射开来,为上海民营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上海加大力度推动民营企业总部发展,积极构建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体系,市区联动,建立民营企业总部沟通联络机制,还指导成立上海民营企业总部联盟,50余家民营企业总部成为首批联盟会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