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盟上海市委会召开2023年新春学习会:聚共识 起好步
2023年02月05日 19: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记者 范宇斌)4日,台盟上海市委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召开2023年新春学习会。会议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的工作,听取台盟上海市委会各专委会、机关各业务条线的汇报。

会议现场。 台盟上海市委会供图
会议现场。 台盟上海市委会供图

  会议指出,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为实现台盟上海市委会整体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力量。

  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刘艳说,本次新春学习会既是新年见面的问候会,又是交流思想的沟通会;既是谋篇布局的构思会,又是加油鼓劲的动员会。目的就是互相启发、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艳指出,台盟上海市委会本年度将围绕三大要点谋划全年工作,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参政履职提质增效;三是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希望各专委会、机关各部门能够认真对照、深入思考,把上述工作思路切实贯彻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形成盟内“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生动局面。

  刘艳还就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台盟市委会班子层面,要加强专委会工作领导;二是专委会自身层面,要完善专委会自身建设;三是台盟市委会机关层面,要理顺专委会与机关的关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