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致敬城市守护者 必胜客送上“必胜年夜饭”
2021年02月08日 21: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8日电(徐明睿)临近春节之际,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和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地政府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心地在工作地过年,仍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警察、医护和社区人员等抗疫工作者们,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了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愿,2月1日起,必胜客在全国发起暖心送餐活动,为不辞辛劳的他们送上暖心年夜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西式餐饮企业,这是必胜客首次推出年夜饭,除了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传统节日的祝福之外,我们也希望为这些抗疫人员和城市的留守者送去问候与关怀。

上海、北京、郑州、武汉必胜客员工积极准备暖心的“必胜年夜饭”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必胜客用实际行动鼓舞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给他们送上“必胜年夜饭”,还有超级飞侠周边和非遗当地周边等新年礼物,以美好寓意的年夜饭,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关怀。为满足消费者就地过年的用餐需求,必胜客餐厅坚持营业,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餐厅内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等防疫措施,以保障餐厅员工、外送员以及顾客的安全。除此之外,必胜客推出“外送年夜饭”服务,并采取“无接触配送”,由外送员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以避免面对面取餐,提高配送服务的安全性。

必胜客骑手进行无接触配送

  目前,必胜客暖心送餐活动已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长沙、西安、郑州等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将温暖和关爱送给春节期间留岗的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者,例如无法休假的社区工作人员、地区派出所民警、消防员、医护人员、城市建设者以及无法回家过年的留校学生等,为他们送去来自必胜客的感谢与新春祝福。

必胜客陪伴成都、广、湛两地留粤的建设者、医护人员、交警温暖过小年
哈尔滨、沈阳、福州为铁路乘警、医护、派出所民警送上节日祝福
杭州、青岛、天津必胜客与交警、消防官兵、女排一起起欢庆新年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在特殊时期,必胜客始终坚持保障食品质量高标准,用美食和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带来温暖与感动,与他们一起共战疫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