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紫谷大讲堂启幕 新春马力全开助力抗疫大局
2021年02月08日 22: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8日电(徐明睿)“紫谷傲视群雄,我们锋芒依旧”暨紫谷熔喷布2021大讲堂在上海启幕。紫谷董事长章翔先生作为主讲人,与熔喷布行业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共论后疫情时代下的熔喷布发展大势。

  活动于18时准时启动,紫谷熔喷布董事长章翔先生率先登场致辞,向所有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作为主讲人发表专题演讲,为后疫情时代熔喷布发展前景拨开迷雾,并以春节留守不停产的决心,助力全国乃至全球跨过疫情寒冬。

  坚持品质至上 紫谷爆红全球

  参会嘉宾表示,疫情已扩散全球,正常的生产生活受阻,全球经贸陷入低谷,而中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构筑防疫物资生产线,在全民抗疫的运动中,率先压制疫情,恢复正常生活,防疫物资生产线也继续开足马力,供应全球,成为全球防疫物资生产中心。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0年3月至12月底,全国口罩出口2242亿只,价值3400亿元,相当于为其他各国人民提供近40个口罩!

  全球贸易遇冷,口罩等抗疫物资出口逆势升温,口罩出口热浪之下,紫谷熔喷布作为口罩生产的上游企业,响应疫情危局下全球用户对高品质、高防护性口罩的极度渴望,以卓越的研发生产能力,持续输出优质的熔喷布产品,爆红全球,强势崛起,跻身全球熔喷布第一阵营。

  回顾中国防疫物资出口历程,从全球抵制到实力觉醒,中国制造再次引领全球风向。针对这一现象,章翔先生也给出了他的看法,局面扭转的奥秘正是品质的改变,品质是用户口碑的决定性因素。而紫谷的成功,是中国制造鲸吞全球普通商品市场的真实写照,也为重新思考经济外循环,提供了新的启示。

  春节留守抗疫 紫谷马力全开

  2021年1月,伴随着席卷的寒潮,我国本土疫情再生波澜,石家庄告急、绥化告急,为民众再次撞响警钟,口罩等防疫物资再度成为热点。中央和地方纷纷号召就地过年,降低疫情风险。

  章翔先生表示,国外疫情扩散仍在加速,抗疫持久战不可避免,紫谷将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并且开足马力,全力保障熔喷布供应。

  对于熔喷布市场前景,章翔先生同样发表了他的看法,一方面,防疫进入持久战,区域性风险依旧,熔喷布的抗疫需求将持续;另一方面,熔喷布在工业材料、家居生活、军事航空、节能环保等领域仍有广泛且庞大应用前景。结合1月份防疫物资需求再度飙升,2021年熔喷布的第二轮风口也将到来。与此同时,也需警惕市场过度炒作,谨防被“收割”的风险。

  作为紫谷创始人,章翔先生表示,自疫情爆发,紫谷便致力于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从2020年3月强势复工,为抗疫输出优质熔喷布,到构建国际公共空间健康管理联盟,再到2020年8月紫谷全球熔喷布生产基地建立、KF99/ FFP3型熔喷布惊艳上市,亮相全球,紫谷持续诠释着社会担当,展现着强劲的研发实力,一路走来,紫谷可谓笑傲群雄,锋芒依旧。

  口罩“芯”事,紫谷心知,熔喷布作为口罩核心原料,决定着口罩防护能级,关乎使用者生命健康。紫谷熔喷布始终以产品品质为导向,以用户健康为追求,从选料到生产,每一环都严格把关,让用户真正安心放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