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特斯拉回应被五部门约谈: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2021年02月09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斯拉回应“被五部门约谈”: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中新网上海2月9日电 (周卓傲)2月8日,对于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的约谈,特斯拉方面表示:诚恳接受政府部门的指导,并深刻反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全面加强自检自查。特斯拉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始终尊重消费者权益。

  特斯拉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内部工作机制和流程,全方位加强内部管理。

  对于消费者集中反映的问题,特斯拉表示,将系统排查,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未来更好地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8日晚间,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市场监管总局与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以及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就消费者反映的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OTA)等问题共同约谈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要求其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