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当劳中国推出“轻盈夏巴特系列”
2021年02月25日 17: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5日电(汤彦俊)日前,麦当劳中国发布全新轻食系列产品——“轻盈夏巴特系列”。该系列首发两款美味,分别是低温慢煮鸡胸肉配牛油果夏巴特以及原切牛排夏巴特。两款产品主打优质蛋白、丰富食材、和低卡轻食(热量均不高于400大卡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均衡膳食的选择。“轻盈夏巴特系列”目前已在上海和宁波麦当劳餐厅上市供应。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在此间表示:“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低热量的饮食及更均衡的膳食搭配,同时也不放弃对于美味的追求。麦当劳在食材、搭配及烹饪方式上不断创新,以更多的美味选择成为中国消费者均衡膳食的一部分。此次,我们在上海和宁波试点推出夏巴特系列,了解更多消费者的反馈。”

 

 

    “轻盈夏巴特系列”是麦当劳中国在轻食领域的首度尝试。麦当劳特别选用夏巴特面包,这种高纤面包含糖量比起普通汉堡面包减少了50%。低温慢煮鸡胸肉配牛油果夏巴特,采用低温慢煮工艺烹调鸡胸肉,更大程度保留营养、锁住水分,令肉质更为鲜嫩可口,搭配牛油果和鸡蛋沙拉,口感醇厚绵密,佐以甜酸清爽的沙拉酱,带出新鲜轻甜的滋味。原切牛排夏巴特,优选原块牛排搭配秘制乡村沙拉酱汁、切片番茄以及罗马生菜,辛香浓郁的酱汁让牛肉鲜美的滋味大增。该系列轻食食材丰富,营养好吃无负担,含有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每份参考热量都不高于400大卡。

    麦当劳致力于帮助中国消费者进行更均衡的膳食选择。2017年起,麦当劳中国不断推动更少盐、更好油、更多蔬果谷物的菜单变革。针对儿童的开心乐园餐也已全面升级,增加蔬果的选择及比重。麦当劳中国在官方网站公布餐食的营养信息,以“营养计算器”的形式帮助消费者合理规划膳食;此外,麦当劳也在各个点餐平台提供500大卡的套餐,为消费者提供参考总热量低于500大卡的饮食选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