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逸刻迎来开业2周年 发放百万张优惠券回馈消费者
2021年03月12日 14: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2日电(记者  姜煜)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经济发展高地,上海深厚的创新土壤中孕育出无数本土企业品牌,打造出一张张令人瞩目的城市名片。百联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打造的逸刻,正是其中一张亮眼的城市服务消费名片。

  将“让消费者生活得更便捷、更美好、更自我”作为品牌使命的逸刻,开业两年以来,一直秉承提升城市品质生活的初心,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数字化布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商品、便捷舒适的服务、智能个性化的体验。从2019年3月11日首家门店落地上海静安,到如今近130家网点遍布上海大街小巷,逸刻已累计服务超过800万人次顾客,逐渐成为CBD上班族的“白领食堂”、社区居民的“家庭厨房”。

  百万张优惠券感恩回馈促消费

  为庆祝开业2周年,逸刻盛大推出品牌IP形象—首席推荐官逸小兔,发布轻松魔性的品牌音乐《好吃每逸刻》,生动诠释品牌年轻活力,将逸刻提倡的美好快乐、悦己态度传递给当下年轻人,通过新鲜有趣的沟通方式,拉近与年轻一代的距离。

(逸刻首席推荐官逸小兔亮相门店)
(逸刻首席推荐官逸小兔亮相门店)

  同时,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逸刻发起“Happy 2 you 疯狂生日月 周周不重样”主题营销活动,发放百万张优惠券,每周开展花式促销,促进节后消费潜力释放,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3月11日-3月31日,消费者登录滴滴APP,海量逸刻5元抵用券等你免费领!全市所有逸刻门店均可使用(逸小兔流动餐车、早餐店除外),网红零食、咖啡烘焙、便当熟食、生鲜果蔬、米面粮油……丰富多样的全球优质好商品,尽在逸刻。同时,逸刻还献上周年庆福袋大礼:超值22元馋嘴福袋、122元粮油福袋、122元安心福袋……超多高性价比组合商品,将消费者的生活照顾得面面俱到。

(花样迭出的主题促销活动)
(花样迭出的主题促销活动)

  为满足年轻一代对于网红爆款美食的热切需求,逸刻与年销7000万颗的轩妈蛋黄酥开展联名促销。3月8日-3月14日,顾客到逸刻购买轩妈蛋黄酥,即可享买一送一福利。考虑到后疫情时代市民对于健康营养的日渐重视,逸刻还携手知名酸奶品牌卡士,在3月22日-3月28日,推出卡士酸奶餐后一小时2瓶20元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健康美味。

  独家新品助力打响自有品牌

  一路走来,伴随消费者对于商品需求的升级迭代,逸刻扮演的角色也从零售商逐渐朝着创新自研型零售生产商转变。2020年中旬,围绕上海市提出的要从首发经济、夜间经济、品牌经济和免退税经济等“四个经济”促进消费的要求,逸刻以打造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自研自产商品为目标,依托自有鲜食工厂加码供应链建设,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旗下系列自主研发子品牌:逸匠、逸焙·烘焙、逸焙·咖啡、逸亩田,涵盖熟食卤味、便当鲜食、咖啡烘焙、蔬菜生鲜等品类,充分满足上班族、社区居民对于“一日三餐”丰富多样、新鲜健康、方便快捷的需求。

(美食汇聚的逸匠)
(美食汇聚的逸匠)

  据了解,自有品牌在逸刻在售商品中的比例持续上升,其中逸匠系列便当、逸焙·咖啡系列咖啡茶饮、逸匠系列饭团寿司是排名前三的畅销热卖产品。凭借甄选地道食材和独家研制口味,逸刻自有品牌迅速在消费者心目中占领一席之地。

  此次两周年庆活动,从3月11日火爆延续至4月4日,逸刻自有品牌推出一系列新品回馈消费者:逸焙·咖啡推出新品澳白,采用四种咖啡豆拼配,奶泡绵密,风味浓郁甘甜;逸匠新品鲜笋便当、粥品系列上市8.8折,精选时令本地鲜笋、菜心,搭配饱满Q弹的超级小町米米饭,口感鲜美微甜;逸匠推出招牌新品酱鸭、熏鱼,选用上好樱桃谷鸭、草鱼,浓油赤酱烧出本帮风味,鲜甜可口;逸匠系列咸蛋黄芋泥、爆浆珍珠青团则采用纯手工制作,咸蛋黄芋泥内馅细腻香甜,还原老上海经典味道。

  两周年标志着逸刻迈入全新发展阶段,此次周年庆活动既是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也是逸刻今年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提振消费刺激经济的第一波预热。未来,随着网点规模扩张,逸刻将持续完善自有品牌矩阵,借助数字化创新驱动,源源不断地为千家万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便捷服务,擦亮上海本土新零售“金字招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