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首次引入凯悦臻选酒店品牌 选址苏州河畔天安·千树综合体二期
2021年03月17日 13: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天安千树二期酒店效果图
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EO李成伟(左)和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右)签署合约,携手打造凯悦臻选酒店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7日电(李佳佳)凯悦酒店集团16日宣布与天安集团签署协议,将首次在上海引入凯悦臻选酒店品牌,并将坐落于上海苏州河畔。

  全新的凯悦臻选酒店将坐落于外观别具一格,尽显绿意生机的上海新休闲综合地标——天安·千树,以其独特的品牌特色和设计理念,为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凯悦臻选酒店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独立品牌系列的高端酒店品牌,每一间凯悦臻选酒店都与众不同、形象鲜明,致力为客人带来新颖且充满故事性的独特体验。全新的凯悦臻选酒店将贯穿天安·千树东区(二期)2-12层,酒店拥有263间客房、一间餐厅和一间别具特色的酒吧,并配有泳池和健身房,将为苏州河沿岸地区带来独具匠心的自然休闲新气质,并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上海新体验。

  从上个世纪繁荣腾飞的工业带,到本世纪蜕变成融合文化、艺术、生活休闲、观光旅游的新风貌,上海苏州河沿岸不仅是孕育上海成为国际化都市的先锋力量,更是上海城市更新升级的最佳典范之一。全新的凯悦臻选酒店将吸收这片土地的风华气韵,在富有历史意义的阜丰福新面粉厂旧址上谱写休闲生活新篇章,为上海这座城市注入新活力。

  “我们很高兴能携手天安集团将凯悦臻选酒店带入到天安·千树这个传承往昔、致敬自然与未来的项目中。这不仅响应了政府对土地资源和存量空间优化利用的号召,也顺应了凯悦在大中华区稳步发展的战略规划。”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表示,“凯悦一直致力于以独具特色的设计和高水准的服务,为宾客呈现意义非凡的旅行体验。我相信全新的酒店必将同天安·千树一起,为宾客创造结合历史感和自然风情的新颖体验。”

  天安·千树地理位置优渥,周围覆盖了5条地铁线路,毗邻M50艺术园区。英国设计事务所Heatherwick Studio从中国自然奇景的黄山中汲取灵感,借用起伏流畅的山势勾勒建筑群的轮廓,上千棵树木“生长”其间,为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地带引入了无尽的悠然与愉悦。天安·千树不仅展现出对时代、对自然、对环境的包容,同时也融合了办公、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以及众多艺术空间和历史保护建筑,进一步提升苏河沿岸的人文及艺术氛围。

  “我们十分荣幸委任凯悦酒店集团为我方合作伙伴,共同将其下属凯悦臻选酒店品牌引入上海。凯悦臻选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一格的优质独立酒店,完美地契合了天安·千树所追求的“越不同·越自在”的理念。愿我们双方共同打造的这家酒店,能令所有人感受到这份不同,我们也期待与凯悦紧密合作,实现这一目标。”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EO李成伟表示,“此外,就室内设计而言,我们还聘任了来自日本的杰出酒店设计师,助我们突破界限,更上一层楼。在不久的将来,期待各位的造访惠顾。”

  除了携手在上海打造凯悦臻选酒店,凯悦和天安集团还将联手于深圳推出全新的凯悦嘉轩和凯悦嘉寓酒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