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开业
2021年03月18日 19: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记者  姜煜)专注、可持续、创新的特种化学公司科莱恩,18日宣布其在上海的科莱恩一体化园区正式开业。该园区总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今后将成为科莱恩大中华区运营总部和中国创新中心的所在地。

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嘉宾为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剪彩(记者 姜煜 摄)
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嘉宾为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剪彩(记者 姜煜 摄)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是科莱恩中国战略的一座重要里程碑。通过将我们的中国团队聚集在同一屋檐下,并在科莱恩中国创新中心配备一流的设备,我们将有力提升我们的创新能力,以及深入交流市场洞见、细致体察客户需求的能力。这将进一步巩固科莱恩在中国及周边的市场地位。”科莱恩首席执行官康睿德(Conrad Keijzer)表示。

  2020年,中国市场销售额约占科莱恩全球市场的10%,总计4.02亿瑞士法郎。为了增加公司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化学品市场和特种化学品市场的份额,科莱恩度身定制中国的战略,旨在通过加强五个关键的本土化方面——洞察、竞争、决策、创新与合作,成为真正的“中国市场的局内人”。科莱恩在中国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实现这一目标。除了科莱恩一体化园区的4,500万瑞士法郎投资外,科莱恩最近还宣布在浙江省嘉兴市新建一座Catofin催化剂生产设施;此外,科莱恩与天罡助剂公司在河北沧州合资的工厂也即将投产。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图片来源:科莱恩)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图片来源:科莱恩)

  “新建成的创新中心作为科莱恩一体化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提升科莱恩在华研发实力。新设施将大幅提高我们团队的能力,同时我们还将加强与本土的重要客户及供应商的合作,邀请他们入驻中心,联合开发新一代产品。凭借与学术及其他产业合作伙伴的进一步合作,该中心将成为我们中国创新事业的心脏。”科莱恩首席技术官霍万祺(Martin Vollmer)表示。

  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坐落于上海莘庄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逾13,000平方米,办公室及会议中心面积将近11,000平方米。约有350名员工在该园区办公。可持续建筑设计是该园区建设的重要特色之一。这项承诺的确获得了认可,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已荣获LEED(领先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金级认证,这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级体系;并且获得了绿色建筑标签(中国最高绿色建筑认证)。

  科莱恩中国区及亚太区总裁王安廷(Andy Walti)表示:“此次投资印证了科莱恩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并尤其关注客户体验、创新驱动和版图扩张三大主题。在科莱恩一体化园区的屋檐下,我们将加快步伐,提升能力,以科莱恩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