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资本与匠心博弈 酱酒产业价值如何重构?
2021年03月26日 18: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 (许婧)疫情后的首届全国性酒水行业盛会——“2021中国酱酒产业升级发展峰会”即将举办,为第104届春糖的酱酒产业研讨打响头阵。

  2020年,酱酒以占比8%的产能实现了白酒产业40%的利润;2021年,资本加紧布局,并寻求酱酒产业战略机遇已成行业共识。如何抢抓酱酒风口,实现酱酒产业价值重构?茅台之外,还有哪些酱酒品牌能让消费者追捧买单?如何把握酱酒热下的投资机会,避免再次沦为旁观者?无论是在白酒产业、消费市场、还是金融投资领域,酱酒已成为现象级热潮。

  26日,主办方酱酒新贵——君道·贵酿在沪介绍了相关情况。据悉,君道·贵酿邀请来自中国投资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权图酱酒工作室、云酒头条等行业大咖,以“守正与创新”为题,发起——“2021中国酱酒产业升级发展峰会”。

  本次峰会首次将宏观经济学者、国家创投大佬、产业协会领导和酱酒专家汇聚一堂,从不同的视角厘清酱酒热背后的底层逻辑;探索中国酱酒产业发展的多元化潜力;解析宏观政策与经济周期中,酱酒产业的消费机遇;前瞻消费升级和政策导向下,酱酒产业的价值重构新趋势。

  此次峰会将以更广阔的视野洞察、更精彩的思想碰撞,研讨酱酒与资本的价值共创,为您解读酱酒产业价值重构新趋势、行业发展新未来。

  在这里,有最权威的专家对酱酒产业链进行详细剖析,附之以最真实、最准确的数据蓝图,聚焦酱酒投融资行业最深层发展情况,洞悉中国酱酒领域未来发展全新机遇,以独到的视角,发现白酒行业投融资领域全新的投资板块和价值,深入评价酱酒产业投资发展潜力。这些战略布局和核心新品,将有效构建横跨业界的产业链生态,强势赋能酱酒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强跨界交流合作和资源整合,全面聚焦和提升酱酒未来核心竞争力,构建产融结合的全新生态圈,以共融来共促两个行业实力极速攀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