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铁”“订”赋能新电商 各店春季发布会开启5.0时代
2021年03月30日 19: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各店春季发布会开启5.0时代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0日电 (缪璐 马丹琪)经历过2020的风浪洗礼,2021全新开局,处在风口上的社交电商将踏上何种全新赛道,谁能跑在潮流前面,引领电商行业发展新趋势?3月27日,新电商平台各店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5.0版本及铁军计划等。

  随着微商“井喷”式爆发,也衍生出诸如质量问题、货款积压等各种乱象,因而在微商升级发展的同时,也呼唤平台更加规范化以及更具责任感。顺势而为者方能抓住机遇,各店正是这样一个有序的微商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先科技与规范管理让无序变有序,拥有组织化、规模化、资本化、数据化、简单化、娱乐化等优势,为微商提供工具、货源、教育和组织,帮助微商降低风险、提高收入。

  各店系统包含店铺管理端App和销售端小程序。用户受邀免费开店,不需要先付钱即可一键上架商品,分享到微信和朋友圈销售赚取差价,订单完成收益即可提现。入驻各店全程不需要资金投入,并且有教练手把手培训入门,主推产品全网最低价,且全部假一罚十,从而降低风险并提高利润。

  新模式带来新机遇,本次系统升级,各店创始人兼CEO李煜正式对外宣布进入5.0时代,首创了订货功能和铁军管理系统。

  5.0时代全新赋能店主  智能订货打破电商天花板

  模式抄袭往往带来恶性竞争,只有创新才是破圈法宝,各店首创的订货功能成功打破了电商行业的天花板。早前风行一时的社区团购见证了预售功能的强大,预售制令平台不需要积累库存,大大降低了压货风险,而各店升级的订货不仅实现了预售,更将低价订货、锁定库存、一件代发、资金监管、随时提货、定时发货、溢价转让、限期退订等多种功能集成为一体。

  李煜指出供货商最头痛的是不知道要生产多少货物,经销商最头痛的也是订多少货,而消费者头痛的问题则是有些长期消费的货物中间需要多次购买,“以前经常是没米了就买米,没油了再买油,这样挺烦的,而且一旦没有及时补货,还会出现断米断炊的危机。”订货功能完美解决了相关问题,可以一次订好一年的米或者其他产品。

  李煜现场演示了各店的强大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定时发货,“可以根据需求设置发货时间,按天按周或者是按月来自动发货,甚至可以精确到某月某日发货。”同时该系统也支持限期退订,让顾客可以自由交易有“后悔药”可吃,卖家也能规避风险。订货功能成功免除了囤货压力,让店主用最低的价格订最优质的商品。

  分销铁军抱团取暖   副业升级带动群体共同致富

  国家鼓励发展副业创新,大量想从事副业的人员对微商感兴趣,却苦于不懂经营,李煜介绍了本次发布的“铁军管理系统”,各店成立的微商铁军开启了相关培训教育工作。据其介绍,铁军系统提供工具、货源、教育和组织,帮助一些小微商户和个体经营者整合起来,各店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大的分销团队,

  “教练是铁军的中坚力量,教练可以通过培训和管理微商达人获得订单提成和平台奖励,提供晋升通道和竞争机制,不需要资金投入,也能获得丰厚收入。”他特别强调:“各店教练是为达人服务的,帮助达人去经营获利。”

  在发布会上,李煜为数十位教练授牌,这些教练来自社会各界,他们当中有素食主义者引领生活方式,“各店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和平台,提供很大助力,相信未来素食之路会越来越宽广,也希望能够建设一批素食团队。”还有些人是资深宝妈,“让这份副业能够变成自己的主业,到最后变成事业。”而已经退休的席姐更是在各店开启了自己的事业,凭借努力成为平台的销售之王。

  据了解各店平台上线一年多来迅猛扩张,已经注册用户51万+。2021年各店将在变局中抓住新机遇,通过不断壮大队伍,升级新模式,完善自我,肩负使命踏上新征程,带动更多群体共同致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