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Natuzzi Italia 创意家居沙龙亮相上海
2021年04月07日 19: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7日电(汤彦俊)从家居出发,致力于打造更多元、更具品味力的风格之“家”,意大利著名家居品牌Natuzzi Italia携手国际知名的设计生活平台「卷宗」的全新IP「室室如意」在全国多个城市合作举办创意家居沙龙,首站于4月7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揭幕。

 

 

    创意家居沙龙现场,NatuzziItalia从品牌的中文名发音为灵感,创造出一只有魔力的家居小精灵——“纳兔子”,它是陪伴你舒适极致的灵感伴侣,魔法精灵;它⽇与夜在你⾝边,想像⼀切能让舒适圈扩大的法⼦。“纳”有容纳、收纳的意思,在中文中还带有包容、空间等的联想。“纳”, 同时也代表着一种将意式舒适缝进于内的收藏,是NatuzziItalia始终追求的细节态度,重视生活的所有姿态,以家具为器,将人的极度舒适总和,容纳于内。“纳兔子”全新IP形象的推出,是NatuzziItalia试图拉近与年轻消费族群距离的第一步,创意沙龙用跳跃的橙色和精致意式生活代表的BaberShop(美发沙龙)形式来展示,一只超大的“纳兔子”安坐其中,还有数个小型的“纳兔子”精灵飞于空中,不仅呈现一种年轻的创意碰撞,同时也打造了一种超越于现实的魔法氛围。

    自1959年至今,意大利家居品牌Natuzzi Italia以卓越的品质和超凡的设计,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完成了关于“家”的构想。Natuzzi Italia由现任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设计师Pasquale Natuzzi 创立,集团致力于设计生产沙发、扶手椅、床、室内家具及家居配饰等,如今已发展成为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家居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和覆盖全球的零售业务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