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国际金奖GERMAGIC®技术亮相上交会
2021年04月16日 17: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汤彦俊)4月16日,国际金奖GERMAGIC®技术联合推广活动在上交会举行。此次GERMAGIC®参展上交会得到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国际技术交易市场,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劼美克生物科技等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展会上的展品展示、技术讲解、防疫知识讲座以及流通渠道签约等工作,旨在研究如何打通研发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凭借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除菌技术,解决疫情常态化情境下的社会公共卫生安全问题,新技术更好地得到推广,造福社会和人类。

    国际金奖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除菌技术,于2003年SARS疫情期间由中国香港特区政府组织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开展科研攻关,杨经伦教授带领研发团队历经17年研发,研发合作机构包括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美国工程卫生协会和WHO亚洲病毒研究中心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首次应用于物表消杀。2018年钟南山院士曾在CCTV《被唤醒的空气》纪录片中介绍GERMAGIC®新一代缓释长效除菌技术。该技术目前已获得全球20多家专业机构、超过150多份的权威检测报告及认证,对新冠病毒、诺如病毒、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包括禽流感等在内的100余种有害微生物可迅速杀灭并长效抑制,广谱灭菌率在99.9%以上。

    传统方法针对空气消毒尚无最佳的技术,只能佩戴口罩;物表仅能杀灭原有表面细菌,公共场合人口密集处(几分钟有效),对重复污染和细菌的传播均无法解决。GERMAGIC®缓释长效技术经权威实验室测试后提供150多份报告和认证,一次使用,几十天有效,是传统方法时效与功效的百倍。是更新换代技术,与传统消杀相比具有本质的区别,并保证安全无毒、母婴可用,也解决了传统过度消杀二次污染的问题。

    GERMAGIC®作为除菌防疫的底层核心技术,通过与家电设备结合、参与新风的改造和建设、并与空滤器、纺织品、可降解生物材料、养殖业、畜牧业等各行各业相结合与衍生,发展空间巨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