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可思美携“绿光生发帽”等黑科技产品亮相淘宝造物节
2021年07月17日 18: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7日电(记者  姜煜)一年一度的中国青年创造力盛会——淘宝造物节,17日起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可思美携“绿光生发帽”等黑科技产品亮相,吸引无数现场观众驻足参观。

(可思美展位吸引众多观众 记者 姜煜 摄)
(可思美展位吸引众多观众 记者 姜煜 摄)

  淘宝造物节是淘宝继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后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一个大规模线下展会,在淘宝造物节中可以看到顶尖的高科技产品、精灵古怪的淘宝店……,众多潮玩吸引年轻人群体纷纷前来打卡。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以“遗失的宝藏”为主题,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打造3万平方米的寻宝密室,以沉浸式剧情游戏的方式进行,商家则以类似NPC的形式出现,向参加者介绍其商品、传递其品牌故事。

  以“秃头星球·拯救秃头星人计划”为主题的可思美展区位于“心机访”,展区分为四大功能区,包括:AR生发体验、头皮检测、生发帽试戴区、互动区域。在这里,可思美生发帽2.0新品提前曝光、其“精准医学研究院”亦首次公开。

 

 


(可思美黑科技产品——“绿光生发帽” 记者 姜煜 摄)
(可思美黑科技产品——“绿光生发帽” 记者 姜煜 摄)

  据可思美参展人员介绍,可思美生发帽是可思美在2020年针对头皮健康推出的产品,产品在小米众筹上新便打破了平台单品交易额记录,并获得了“众筹之星·吸金王”的称号,更与小米、腾讯、华为、苹果等创新科技产品同期入选了WISE新经济之王评选的“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此次亮相淘宝造物节的是可思美生发帽1.0及即将上市的2.0版本。

  据了解,可思美生发帽的技术原理是低能量激光疗法:采用650nm低能量激光,精准直达3-5mm毛囊根部作用,修复和激活毛囊,为头发生长提供营养。该产品已经获得FDA、CFDA双权威认证。

(专业人员为观众进行头皮检测 记者 姜煜 摄)
(专业人员为观众进行头皮检测 记者 姜煜 摄)

  此次淘宝造物节,可思美生发帽特别以“会发光的绿帽”形式登场,一是绿色代表着生命与希望,有着很强的活力感,适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可思美希望借助生发帽帮助消费者带来头皮健康和毛发的活力新生;二是随着“绿帽子”逐渐摆脱原有的文化语境,成为了新的潮流风向,可思美借助“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这样的自我调侃文化,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和重视头皮健康,及时防脱、科学生发。限定款“可思美绿光帽”版仅在淘宝造物节中展示、体验。

  COSBEAUTY可思美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皮肤健康领域的医疗级家用健康消费品公司,设有精准医学研究院以及深圳、东京双总部。公司拥有科学严谨的研发体系、汇聚多领域科研专家,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及创新力、丰富的专利储备,陆续推出以皮肤健康为核心的产品矩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系统、精准、专业的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