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PAIN CHAUD——Two ITC门店全新开业
2021年07月18日 16: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8日电(汤彦俊)近日,法式传统手工面包店PAIN CHAUD——Two ITC门店全新开业。本次,PAIN CHAUD团队用心呈上了Two ITC门店,让烘焙变得更加温暖。坐落在繁华的徐家汇商圈,延续着法式的优雅浪漫;白色,橄榄绿色以及砖红色的色彩为主体,加之老式小瓷砖,玻璃质感灯具和复古墙面的搭配,仿佛置身在老式庭院里,让入店客人感受法式的静谧。在开幕仪式上,PAIN CHAUD还推出以法式原料和工艺诠释的中式手工“月饼”。这一次,PAIN CHAUD通过月饼来呈现其中法文化交融的理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