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韩国京畿道60家优秀企业亮相第115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
2021年07月23日 19: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3日电(缪璐 马丹琪)第115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于2021年7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创办于1953年,是亚洲范围历史悠久的家居用品行业旗舰展会,集新品发布、品牌传播、采购贸易、行业交流为一体,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和买家参与,创造了供需对接的商贸合作平台。

  由韩国京畿道主办,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承办的 “2021 第六届 韩国优秀商品展(THE 6th G-FAIR CHINA)”以展中展(Show in Show)的形式同期开幕,来自京畿道的60家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包括美容、健康、电子、家具和食品等多个品类。展会由线下观展和线上视频洽谈两种形式结合,并有现场直播带货。

  新冠疫情发生之后,人们对健康更加重视,保健食品的需求也随之大幅度提升。此外,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空气质量与饮用水的安全也成了关注的焦点,空气净化器、净水产品销量大增。受社交距离的限制,居家健身,居家美容产品也更受欢迎,这些都是疫情状况稳定后孕育出的全新消费习惯。此次展会也将成为疫情之后,韩国产品直接面对中国市场,融入中国新消费趋势的首次尝试。

  据介绍,此次参展企业有韩国排名前十位的母婴品牌“Mother-K”,带来了PPSU奶瓶和吸管杯等热销产品。还有在中国头部主播直播间卖断货的韩国国民香薰品牌“cocodor”,现场还有热播韩剧《顶楼》的联名款香薰。“DailyCha-E”的可互换的净水与维生素沐浴花洒也是展台焦点之一,是净水过滤沐浴花洒产品中唯一一款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大奖赛“iF设计大奖”的产品,节水量高达 30%。

  韩国优秀商品展今年已是第六届,由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中国四个代表处-上海(2010年成立),沈阳(2011年成立),广州(2016年成立),重庆(2017年成立)协力举办,更是受到了多个韩国与中国机构的大力支持,包括KOTRA上海贸易馆、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南京市工业商业联合会、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等。

  韩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上海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姜成权表示,“中韩通商贸易具有三千年历史,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将更多的韩国优秀产品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姜成权首席代表今年6月21日刚刚来到上海赴任,先后走访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等地,和各个机构探讨如何维持并发展京畿道与各地间的合作与交流,他还提出了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Different, Something Special的构想,期待中韩合作将进入一个崭新、非凡、特别的时代。

  韩国京畿道为了响应“新消费”政策,此次展会将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于22日、23日两天展示京畿道优秀商品。其次,中国买家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产品,和韩国品牌方进行网络视频洽谈,解决疫情给中韩两国企业带来的不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