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特斯拉发布自研芯片 Tesla Bot人形机器人雏形初现
2021年08月20日 17: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特斯拉公布Tesla Bot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特斯拉官方供图)
据特斯拉方面表示,Tesla Bot将能够完成跑杂货店、捡拾家庭物品以及其他指令等日常任务。(特斯拉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0日电(记者 李姝徵)记者20日从特斯拉方面获悉,特斯拉在当日举办的 AI科技日上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芯片D1,用于训练神经网络的超级计算机Dojo。此次研发成果将为神经网络的训练和学习提供更加强大的数据算力,进一步完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应用。

  此外,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公布了Tesla Bot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或将于明年出原型机。Tesla Bot将能够完成跑杂货店、捡拾家庭物品以及其他指令等日常任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