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王老吉岁岁牛酒上市发布 广药集团王老吉布局白酒市场
2021年08月24日 1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4日电(张践)2021年,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品牌正式进军白酒市场,王老吉岁岁牛酒火爆上市。首批推出了“大吉大利”、“珍藏版”、“牛气冲天”、“匠心传承”等多款产品,覆盖了兼香酒、酱香酒,配制型健康酒三个层面。在王老吉的大健康品牌加持下,王老吉岁岁牛酒一经上市就广受追捧。

    据了解,王老吉联合中国两大白酒生产基地,中国酒都贵州和中国酒乡四川,利用古法酿造的纯粮酒,经广药集团专家、国家级高级调酒师经科学配方,精心打造,勾兑出的兼香型酒,酱香型酒。

    对于王老吉岁岁牛酒的战略规划,广药集团王老吉岁岁牛酒负责人田笑雨表示:王老吉岁岁牛酒,是王老吉品牌历史上第一次进军白酒行业,广药王老吉股份非常重视,将依托科技创新升级制造工艺,传承匠心优化服务智造精品。

    7月,因为河南遭遇持续性的强降雨天气,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王老吉岁岁牛酒也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的物资,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