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产业佳园助力临港产业区产城融合发展
2021年09月05日 15: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5日电(徐明睿)临港产业佳园作为临港产业区重点配套项目,经10余年来的管理运营,已成功打造成为职工宿舍型租赁房(蓝领公寓)的标杆。目前,项目入住率已达到98%,为千余名临港新片区蓝领职工解决了住房需求。

  这几天,产业佳园的住户们在8小时工作之外又享受到更为丰富的休闲设施和文体活动。园区内原本的公共篮球场经过改造,摇身一变成为了专业的三打三篮球场;原本的活动中心翻新加码,成为了一处现代化的公共健身房,各类全新的健身器械一应俱全,面向社区住户全天候开放。

  时值临港新片区成立两年,由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发起,园区物业的运营方上海聚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筹办了篮球三打三,飞镖大赛,健身大比拼、社区运动会等系列活动。社区公共配套的改造和丰富的文体活动获得了广大租户的热烈欢迎,众多的蓝领职工在下班后,也能感受到有温度的人文社区氛围。

  近日,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也曾带队调研临港产业佳园,详细了解项目的开发历史、运营情况及产业区入驻企业需求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本着‘居者有其屋,居者优其屋’的精神,对标职工宿舍型租赁房产品服务标准,努力打造高品质的蓝领公寓,全力满足新片区产业人群的梯度改善需求,解决各类人才的阶段性购房困难,满足其合理的住房需求,保障产业项目及市政项目落地。” 

  作为临港集团下属的配套服务平台,临港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新片区企业员工多元化的居住需求,策划多种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公租房群众业余生活。目前,通过集中募集与运营,已形成了板块联动的开发建设运营局面,未来随着新片区不断加速发展,临港服务将进一步依托整盘思路,统筹规划,打造服务多元化人群的活力社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