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环球港迎八周年庆 邀消费者开启“爱满环球”之旅
2021年09月14日 09: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4日电(记者  姜煜)上海环球港12日迎来8周年庆生仪式。八周年庆期间,上海环球港以“爱”作为主要元素,汇聚暖心能量,以“八载同心,爱满环球”为主题,策划组织多场爱心公益及精彩演艺活动,火热开启8周年庆狂欢。作为地标级的商业综合体,上海环球港不断升级,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系列回馈活动,提供丰富多元的活动和消费体验,邀魔都消费者们一起开启8周年“爱满环球”之旅。

(上海环球港迎来8周年庆)
(上海环球港迎来8周年庆)

  八年里,上海环球港通过一系列举措,实现了销售、客流、车流年均同比两位数增长,累计调整品牌近千家,年均500场演出活动,多项数据位列全市第一。同时打造文旅一体展销购、全业态生态圈。将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览,教育,购物七大业态融合发展,呈现集多元消费和体验场景的全新“美好生活体验中心”。“环球口红节”“315TOP100发布会”“花朝节”“五五嗨购节”“环球夏浪节”等,上海环球港每项活动的开展都聚人气、汇商气,满足消费者对于大型购物中心美好体验的憧憬与期待。2021年是环球港品牌的提升年,将努力实现新的“四品六港”发展计划:即品类齐全、品牌云集、品质高端、品味独特,将环球港打造成时尚港、网红港、生活港、社交港、智慧港、幸福港。

(嘉宾与消费者分享8周年庆蛋糕)
(嘉宾与消费者分享8周年庆蛋糕)

  9月12日晚,在上海环球港8周年庆生仪式活动现场,上海环球港邀请了与环球港共同成长的忠实消费者、场内商户代表和环球港员工一起分享喜悦,诉说与上海环球港的故事,情真意切。2021上海国际时尚模特大赛也在仪式现场进行了走秀环节并进行颁奖。仪式现场仁德公益基金会现场授予了环球港“爱心公益企业”称号,此外华东师范大学VIVA合唱团倾情献唱共贺八周年庆。当晚,月星集团及环球港领导共同切开蛋糕分发给在场的消费者,共享8周年喜悦。活动现场还有小荧星艺术团带来周年庆特别演出、说唱厂牌MAXPOWER燃燥全场,庆生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环球港店庆之际推出诸多优惠活动)
(上海环球港店庆之际推出诸多优惠活动)

  周年庆期间,上海环球港还打造了涵盖文化、音乐、艺术、时尚、公益等多元主题的大型系列主题活动。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上海环球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遇,更献上包场电影福利,致敬最爱的老师。9月11日,K-Stage百人快闪舞蹈、环球假面舞会惊艳开演,气氛热烈。上海环球港还携手仁德基金会,带来912“就要爱”公益集市,以公益的形式诉说“爱”,让“爱”溢满环球。此外,2021环球超模职业联赛、2021国际时尚模特大赛同时在太阳厅及4楼会展空间闪耀举行,演绎时尚风采,展现初秋魅力。环球萌宠人偶也加入了迎宾队伍,游客们可与之合照。

(流光溢彩的上海环球港)
(流光溢彩的上海环球港)

  在8周年之际,上海环球港携手商场内各大品牌商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大促。9月10日至9月12日,1888元团2000元大牌专享券,精选品牌臻享满588元减100元;购买黄金每克立减50元,珠宝、眼镜超值折扣;8元喝网红奶茶、万张产品券免费送……更有会员专享3倍积分,消费满额赢千元豪礼。活动期间还有环球抽奖嗨翻天活动,抽出的一名幸运儿成为“环球锦鲤”,将获得价值万元重磅好礼。

  八年来,环球港全国遍地开花,作为“浓缩的城市”“世界的窗口”,环球港将通过业态升级、品牌升级、服务提升、场景优化,着力品牌品质服务,营造好逛好玩的的新型商业体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便利的购物环境,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将美好生活带入千家万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