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荣耀笔记本销量“V型回弹”,开启品牌高端化下一步
2021年09月16日 15: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6日电(陈静)  当下,社会迈入万物互联时代,消费者在追求移动办公、家居旅行、教育运动、美食健康等多种场景下的智慧生活体验。作为不可缺少的日常办公用品,笔记本自然也是人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16日,荣耀宣布将发布与微软、英特尔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高端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V 14。这款笔记本将于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发布, 全球首批预装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为消费者提供领先市场的笔记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本次发布的笔记本将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实现质的飞跃。目前业内笔记本采用的多是100万像素摄像头,但荣耀希望将手机上的高端品质同步移植到智慧生活产品上。所以,本次产品将融合荣耀Magic系列的旗舰级影像技术,在业内首发500万像素级别的前置摄像头,为消费者打造最佳音视频会议系统。

  除荣耀MagicBook V 14之外,荣耀预计还将发布一款大尺寸轻薄笔记本,平板、智慧屏等多款新品也或将同步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荣耀曾在深圳举办全场景渠道大会,与Intel、微软、英伟达等供应链代表,神州数码、松联科技、创普科技等渠道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合作伙伴,共探全场景渠道战略布局。

  荣耀官方曾表示,荣耀全场景将与英特尔、微软等上游合作伙伴一起打破PC技术的“天花板”,打造全场景全能EVO轻薄本,为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强、体验更佳的高端产品体验,新品有望下半年面世。

  市场分析认为,本次荣耀笔记本新品能快速面世,离不开荣耀自身在行业中的厚重积累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合作伙伴为荣耀提供业内顶尖的零配件产品,荣耀强大的底层能力可以让合作伙伴的产品效能提升至最优,真正实现了相互成就。

  一方面,荣耀继承了此前华为的大量研发优秀研发人员和技术储备,超过8000名员工中有50%以上属于研发团队,在深圳、北京和西安等多地组建了数个研发中心和实验室,为新品的出台打下了雄厚的技术积淀。

  另一方面,荣耀在此前的全场景渠道大会上曾提出“荣耀全场景+计划”,与Intel、微软、神州数码等头部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合作伙伴共同合作努力,基于用户场景,展开软硬件的适配和解决方案的联合研发等多维度合作,建立起“1+8+N”的全场景生态协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智慧体验。

  荣耀未来将持续发力构建智慧生态圈,加强在硬件、AI以及数据方向的能力,力图早日实现真正的全场景布局,加速打造高端荣耀智慧生活体系,“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荣耀智慧生活,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目前,荣耀已与天猫、京东、苏宁、神州数码等全渠道伙伴加强合作,打造出健康的双通道销售体系,让消费者可以高效、快速体验到荣耀笔记本新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