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首款获批中面部适应症*的含利多卡因透明质酸丽瑅•丽多上市
2021年09月17日 18: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7日电(汤彦俊)日前,全球领先的皮肤健康医疗公司高德美旗下丽瑅•丽多™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皮下至骨膜上层,以矫正中面部容量缺失和/或中面部轮廓缺陷治疗。含0.3%精准配比的利多卡因的丽瑅•丽多™,用于中面部塑形,满足求美者舒适体验、精准塑形的焕颜需求。

    中面部是决定容颜灵动程度的关键部位,但注射疼痛和效果顾虑让很多求美者望而却步。丽瑅•丽多™所含利多卡因能有效减少过程中的疼痛,降低求美“门槛”,实现舒适变美。“瑅”出于蓝,丽瑅•丽多™是全球以及中国首个获批的注射填充透明质酸产品——瑞蓝®的家族成员之一。值瑞蓝®全球上市25周年之际,丽瑅•丽多™获批新适应症进一步丰富了瑞蓝®“瑅”系列产品组合,为中国求美者提供全方位舒适塑形解决方案,精准打造立体容颜。

    高德美中国区总经理雷红雨女士表示:“高德美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皮肤健康医疗公司,致力于专研皮肤健康和美丽。从引进被誉为中国求美者的第一支玻尿酸瑞蓝®,到目前提供丽瑅TM、唯瑅TM、瑞瑅TM等系列透明质酸填充剂品牌选择,高德美希望帮助中国女性舒适实现多元美丽。未来,高德美还将继续创新研发,引入更多全球领先医美产品和诊疗方案,与中国消费者一道谱写肌肤进步故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