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凡斯环保16周年庆暨企业标准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4日 18: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4日电(徐银)全国五大除甲醛品牌之一的上海凡斯环保日前在上海举行了“BE THE BRST-凡斯16周年庆典暨企业标准发布会”。

  当天,凡斯环保董事长曹国静先生、市工商联商会部副部长兼标准负责人别宗女士、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施建华先生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凡斯企业标准发布的高光时刻,共同见证凡斯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质量,推动行业标准化升级的决心与担当,共同享受周年盛典的欢乐时光。

 

 

  据介绍,此次企业标准的发布,不但填补了中国长久以来空净行业在施工工艺标准化领域的空白,更是对空净行业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以质量立身 以标准领行

  本次庆典,在曹国静董事长的致辞中,谈及了中国呼吸空气问题的日益严峻以及国家对环保行业的重点扶持等。凡斯在政府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下以及所有凡斯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制定了专业、完善的“工装、家装和汽车施工企业标准”,特此在16周年庆之际向社会发布三个企业标准。并表达了凡斯愿与上海净化行业协会和所有行业同仁共同交流,携手进步,用智慧和汗水、责任与担当,共同推动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的规范化发展的美好期愿。

 

 

  标准领跑,树立良好企业标杆

  在别部长的致辞中,首先对凡斯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与行业责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进一步解读了凡斯企业标准的发布,对行业、企业、消费者的起到的深远意义,并表示原来只有国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才能发布行业标准,现在凡斯也站到这个位置,成为了推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一支新生力量,这一点凡斯值得所有企业学习。凡斯作为空净行业首家通过企业标准审核的公司,此次正式对外发布企业标准,也给所有民营企业树立了良好标杆。希望凡斯在未来能够继续不忘初心,成为民营企业这个标准的领跑者,团体标准的领先者。

  在施秘书长的致辞中,首先代表行业协会向凡斯16周年庆典暨企业标准发布会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高度肯定了凡斯多年来的发展和努力。凡斯作为上海市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协会的副会长企业,本次的企业标准发布不但给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标杆。并希望凡斯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紧抓质量管理,聚焦精品工程,志存高远,积极将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与协会一起共同推动空净行业的质量和规范化发展,引领空净行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凝十六载经验 筑消费者健康人居

  在采访中,曹国静先生详细阐述了关于企业标准制定的初心和凡斯未来发展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并表示在之前,行业中是没有施工工艺标准的,消费者在选择除甲醛品牌时,得不到良好的参考意见,在浪费时间和金钱的同时,可能还得不到好的治理效果。

 

 

  如今凡斯以十六年的施工经验,成功制定了企业标准,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也是也给消费者一个承诺,我能够做到这个标准,那么你可以拿这个标准来检验我,也可以拿它去检测其他企业。为广大的消费者在选择除甲醛品牌时,提供了有力的标准依据。也表达了凡斯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首要目标,坚持以国家发布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为准绳,坚持以品质引领,诚信服务,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打造生态健康人居的伟大愿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