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闵行区浦锦街道开展质量月宣传暨一镇一产业(行业)推广活动
2021年09月25日 16: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5日电(记者  缪璐)为大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协同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打造区域质量特色工作,9与24日,浦锦街道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暨一镇一产业(行业)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由浦锦街道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浦锦街道农村事务管理中心协办,以“质量兴农安全消费,品牌强农美好生活”为主题。浦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秦柳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秦柳明副主任在开场致辞中指出,浦锦街道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推广工作,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今后浦锦街道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质量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提高辖区内质量宣传工作水平,形成政府领导、企业响应、群众参与、社会反响良好的质量工作氛围,为实现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对优秀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及合作社赠2021年度“自主品牌培育优质企业”牌匾,对企业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还举办了浦锦街道农产品品牌推广推介会,吸引了上海浦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农娱果蔬专业合作社等六家优秀农产品企业参展,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浦锦农产品、品尝浦锦农产品,不断提升浦锦农产品质量品牌形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