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携手17家电商赋能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28日 17: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8日电(朱枭楠  于俊)联邦快递最新宣布一系列与亚太地区领先电子商务技术平台进行对接的举措,以满足中小企业对电商服务和国际限时速递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年终销售旺季即将来临之际。 

  新冠疫情改变了消费者行为,前所未有地刺激了网上交易和电子商务的增长,亚太地区电子商务支出已占全球支出总额的近三分之二。面对消费者日益转向网络购物的消费趋势,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不断增加在线互动与网络销售渠道的投资,对物流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据麦肯锡咨询公司预测,2020-2025年间,亚洲电商物流市场将占市场增长总额的57%。由此,联邦快递推出创新的电商兼容解决方案,为网络零售商提供快捷且高性价比的运输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轻松地销售。

  该方案显示,联邦快递的客户无需退出电商或市场平台即可自动生成联邦快递运单,并享受快递运输服务和国际运输文件处理等其它服务。这种联邦快递与电商/平台账户简单易用的整合可以帮助网络零售商轻松、自动地处理订单。此外,市场平台上的网络零售商还将获得兼容项目下的联邦快递专享运费折扣。

  目前,联邦快递已与17个平台实现了技术对接,帮助亚太地区众多网络零售商通过其联邦快递账号直接获得联邦快递服务,高效率地管理货件及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联邦快递的这一全新解决方案还支持电商生态系统中包括网络运输服务商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以优惠的价格为其网络零售客户直接提供联邦快递服务。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佳华表示:“我们与领先电商平台的合作是构建一个强大电商生态系统的重要一步,小企业可享受到与大型零售品牌相同的服务,从而实现公平竞争。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提供规模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整个电商价值链的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