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赋能社交商务引爆核裂变 各店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全新升级6.0版本
2021年10月01日 14: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各店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全新升级6.0版本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日电(记者 缪璐)9月29日,作为快速成长型平台,各店召开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全新发布各店6.0版本,以及各联《企业社交商务发展》服务,一系列组合拳出击,帮助企业和个人快速融入社交商务生态圈,抢占数字时代先机和红利。

        商务部近日发布的《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20)》显示,社交电商正在成为继平台电商、自营电商之后的“第三极”。2019年即提出“社交互联网”概念的各店平台,迅速抢占黄金赛道,历时一年便实现了开店用户51万+,正在争当社交商务的领跑者。

自动上架“心头好” 项目搭台“看见”商机

        对于分销商来说,相当于开了家线上“杂货铺”,然而最头疼的是花费大量时间去找产品,上架产品,全新升级的各店6.0版让店铺运营自动化智能化,“如果商家加入了某个项目,该项目所有产品都会自动在店铺内上架,没加入项目也没关系,店铺会根据买家的喜好自动上架产品。卖家只需要分享店铺。”社交商务曾经被诟病的一点是让人感觉被“打扰”,在大数据算法加持下,推送的都是对方“心头好”,因而也就不会遭到买家和朋友的“嫌弃”,而是越来越受欢迎,各店CEO李煜这样说。

        本次升级可谓大刀阔斧,各店6.0版将首页改版为各联页面,新增了项目大厅、信息广场板块。新版助力商家挖宝私域流量池,项目大厅能帮助用户发现更多优质项目,从而优先抢占市场红利;信息广场则搭建起展示大“舞台”,让商家的产品项目不用花巨额广告费也能被“看见”,用户发布自己的商品和活动,都能有机会获得展示。

社交商务版微信 做生意的核武器

        全新上线的各信功能,让各店社交平台自带社交软件,李煜介绍,“各信相当于社交商务版的微信。”这里的社交不设限,不用加好友也能一对一私聊。群组功能让商户抱团取暖,可设置条件自动入群,群上限2000人,还可以自由过滤群内话题,让商务群的社交触达更广更便捷。

        李煜形容,最新上线的联赢版,堪称将生意做大的核武器。过去质优价好却销量一般的东北有机大米,加入联赢版以后,迅速实现核裂变,在一个月内就卖掉了过去一年的量。之所以带货能力如此神奇,因为新版本增加了项目管理、加盟商管理等功能,同时也提供自主品牌小程序和定制化APP,帮助加盟商管理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将线下的管理体系,放到线上,让项目管理更方便更高效。

        面对面的交流,才能“心贴心”,最后手牵手。为了帮社交走入线下,各店计划打造一个线下实体“各联空间”。这里将集办公,接待,会议,展览,直播等功能为一体,成为全国各地商家的“招商会客厅”。

        升级后的各店,提供企业发展社交商务全流程服务,正在成为社交商务创业平台,激活中小微商户创业活力,同时也帮宝妈、退休工、大学生、上班族等创副业,正如“小生大作”主题一样,让小生意有机会做大做强变成大作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