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见证中国品牌力量崛起| 第二届欧赛斯911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17日 10: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7日电(李秋莹)10月14日,第二届欧赛斯 “911超级品牌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10年·100家·100亿品牌 – 百亿品牌超级引擎计划》为主题,聚焦超竞争时代品牌制胜之道,赋能企业,赋能行业, 在新时代创造中国人的世界级品牌,共谋中国品牌经济发展,共话中国品牌创新,共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的崛起。

  由欧赛斯携手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欧赛斯x胡润 百亿潜力品牌榜》。欧赛斯创始人兼CEO 何支涛、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欧赛斯合伙人李炎明、胡润百富总裁兼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将军陶瓷副总裁柳嘉兴、孚日集团总经理吴明凤共同上台启幕了榜单发布仪式。

  围绕《欧赛斯x胡润 百亿潜力品牌榜》,胡润现场阐述榜单编制方法及意义、榜单评选4个范围(To C、营收正增长、营收、市值)、榜单评选维度、评选方法、榜单意义等内容,并现场解读了榜单的价与值。

  随后,欧赛斯创始人兼CEO何支涛以《10年100家100亿品牌–百亿品牌超级引擎计划》为主题发表演讲。首次公开10年验证的咨询理论体系——欧赛斯的超级品牌引擎16字要诀:市场、洞察、判断、战略、策略、表现、配称、要务。阐明“911超级品牌日”一天等于100年、40年、10年、一年具体内容。

  何支涛强调:欧赛斯要做一个观察者、分析者,记录者。这是欧赛斯作业的目的和全部内容。欧赛斯不是一家定位公司,更不是一家符号公司,而是一家优秀的咨询公司,优秀的咨询公司必须综合应用百年来人类最璀璨的思想、理论方法、工具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取得商业致胜!

  欧赛斯见习合伙人、欧赛斯赋能中心总监杨雯分享《品牌从战略到表现:如何飞跃理性之城、跳跃创意之巅、跨越设计之谷》。她指出,战略是商业致胜之道,是对最大取胜机会的判断。战略是方向,做什么,不做什么,先做什么,后做什么需要有序落地。战略是逻辑,是理性,是左脑。战略在左,表现在右,可以用赤裸创意、核心设定、全面触点、彻底贯穿“四步走”跳跃创意之巅,跨越设计之谷。

  欧赛斯合伙人李炎明发布欧赛斯千万级战略咨询产品《第一性战略咨询》。深度阐明欧赛斯推出第一性战略咨询的具体服务内容。李炎明表示,进入强者愈强,弱者越弱的时代,需要回到原点,回到企业的第一性需求。欧赛斯发布的千万级战略咨询产品——第一性战略咨询,以3大战略级增长,4大战术级增长,18个增长机会点的战略增长驱动战术增长对接增长机会,建立系统优势、建立内生性增长能力、建立盈利飞轮效应,指向百亿级增长。

  下午场欧赛斯创始人何支涛与“和伙人广告投资平台”CEO邱朝敏共同启动《欧赛斯x和伙人千亿广告授信计划》签约仪式。助力中国品牌的崛起——《欧赛斯x和伙人千亿广告授信计划》,5年扶持30家企业打造100亿品牌。

  接着,“和伙人广告投资平台”CEO邱朝敏带来《千亿广告资源赋能百亿潜力品牌》内容分享。邱总分别从营销1.0时代和营销2.0时代早期、营销2.0时代后期三个不同时代的营销表现传达出营销越来越难做的现象。无论是有形价值还是无形价值,未来只有品牌才具备长久的竞争力,提升企业价值还是要靠品牌作为无形资产。“和伙人模式”可以很好解决这些问题,让企业无需现金投放大量的广告,赋能百亿潜力品牌成长。

  接着,欧赛斯八大项目组总监以战略突破点的视角对欧赛斯最新八大跨界品牌全案进行了集中展示、深度剖析,深度运用多种营销理论工具,应用欧赛斯品牌全案策划16字要决方法,让信息决策整合变得逻辑化可追溯且具有可实操性。

  欧赛斯事业一组咨询总监刘睿作了《啄木鸟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购买目的地品牌打造》分享。刘总以欧赛斯为啄木鸟全案项目实操的视角,阐述当前家庭服务市场潜力巨大,但缺乏优质供给。效率、体验、服务等还有很大优化空间,未来有机会出现品牌企业。欧赛斯与啄木鸟的合作,帮助了啄木鸟品牌logo升级、品牌纹样设计、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助力啄木鸟打造成为本地生活服务的下一个千亿级购买目的地品牌。

  欧赛斯战略咨询总监孙轩作了《家装领导品牌东易日盛的战略防守与反攻》分享。

  家装是一个大行业,行业整体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但存在竞争环境加剧,前有埋伏后有追兵,主品牌认知老化,成为上一代人记忆的两大挑战。欧赛斯战略咨询专家结合东易日盛情况,植入品牌战略引擎后,为其打造全新的战略升级“超放心家装战略”,帮助企业业绩增长106.4%,订单增长52%。

  欧赛斯事业三组咨询总监张宇坤作了《易太四大战役六大要务打好增长攻坚战》分享。经过三年深度品牌战略合作,欧赛斯从“四大战役,六大要务”为易太产品军团构建“可打群架”的产品实力,助力易太打好增长攻坚战。并指出,营销除了推广品牌和产品,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内容是企业精神。

  圆桌论坛环节,海智咨询合伙人翟红亮邀请盛景嘉成基金 合伙人 汤明磊,沣扬资本 董事总经理 甄灿明,啄木鸟家庭维修 董事长 王国伟,孚日集团 总经理 吴明凤 ,拾阶投资 董事合伙人 毛冰冰,极暖良品创始人兼CEO梁智,易太食品 董事长 郭德雄,欧赛斯 创始人 何支涛为大家呈现《企业家与投资人说——成就行业领导者的品牌思考与探索》,分别以投资者视角、企业家视角、品牌咨询专业领域视角,分享成就行业领导者的品牌思考与探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