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一太平戴维斯推出全新商业地产管理服务团队
2021年10月19日 14: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于俊)第一太平戴维斯15日在沪举行三季度跨界媒体会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升级及宝乐汇商场分享会,介绍全新的商业地产管理服务团队。

  第一太平戴维斯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部高级助理董事竺敏带来新业务解析:“全新的Savills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服务团队主要服务方案有三大类型:即顾问服务、驻场服务、报告类型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六大模块:即招商及租赁管理、日常运营管理、市场推广及活动、培训系统、人事行政及财务管理。在商业地产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顺应市场变化,Savills可根据项目的需求提供全程管理服务,也可根据要求把相应的模块抽调出来,提供独立的专业服务。服务跨度时间包含从开业前筹备阶段到开业后正常的运营阶段。”

  她介绍:“从顾问服务上升级到驻场服务,是资产管理对项目介入更深入的一个服务方案。驻场管理服务会特意为项目组建一支符合项目体量、项目标准和要求并具有管理经验的驻场团队,并在总部工作小组指导和带领下致力于提升整个项目的品质。还可为业主方提供咨询和解决方案的报告,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及项目不同阶段提供筹开报告、解决问题可行性报告及在一些项目购买阶段提供尽职调查报告等。

  宝地资产文商旅商业部副总裁冯子纯认为,上海及类似的一二线城市,进入存量时代的商业地产竞争激烈,更新升级和迭代非常必要。非核心区项目,除了在软件上做品牌的调整、市场活动的调整以外,要有决心牺牲一定的短期经济利益,投入一定预算进行整个商业的硬件设计和结构上的更新,条件许可应有决心做硬件的二次投入,才能使项目持续保持活力,否则迟早会被市场淘汰。

  第一太平戴维斯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陈绮宁谈及专业团队带领及执行标准:“商业资产管理,能妥善管理帐目很重要,我们必须对负责人、委托方,所有的应收应付都要清清楚楚,这是首要的。其次,要熟悉自己的项目和产品,满足区域消费者的需求,在市场变化中找到一条路,如何使你的资产项目有一个增值点。但万变不离其宗,要清楚地知道零售的消费者需要什么,这很关键。另外团队的稳定性也很重要,Savills公司在大中华区已有30年的历史,我们的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抗压性很强。”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高级董事及主管简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董事张琳、中国区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徐梦璐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