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进博会日本参展商展品抵达上海外高桥口岸
2021年10月2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泛亚协和/CONSISTENCE”轮驶自日本德山港,载运了日本参展商的2个集装箱。 外高桥边检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21日电 (陈静 宫兴)马绍尔群岛籍“泛亚协和/CONSISTENCE”集装箱轮21日载运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顺利靠泊外高桥口岸。

  据悉,“泛亚协和/CONSISTENCE”轮驶自日本德山港,载运了日本参展商的2个集装箱,装载了乌冬面、冰激凌、速食面、意大利面等食品。

  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上海边检总站外高桥边检站第一时间为其提供入境便利,保障展品通关流程零延时、零等待,顺利入境参展。

  据悉,外高桥边检站提前了解该轮航行轨迹,掌握船舶在各港口经停情况和展品起运情况,确认全船船员健康情况正常。船靠码头后,外高桥边检站即刻为船舶办理了入境检查手续,同时加强口岸限定区域和船舶在港期间的管理,减少无关人员出入。

  据了解,随着第四届进博会开幕时间的日益临近,外高桥口岸将迎来载运进博展品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高峰。为更好服务上海经济发展,外高桥边检站将致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出入境船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入境边防检查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