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财数据推出面向新世代青年的内容品牌“Yiyouth(应漾工场)”
2021年10月25日 20: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5日电(李佳佳)第一财经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财数据(Yinfinity)”)聚合旗下“DT财经”“塔门”“有数青年观察局”三大头部内容IP及一系列内容、形象、真人“IP矩阵”,近日正式对外推出面向新世代青年的内容厂牌——“Yiyouth(应漾工场)”。

  据悉,Yiyouth将基于对年轻人群的精准洞察,持续输出趋势研究、文化观察、话题事件、视听传达等优质内容,同时通过IP孵化、IP社群、文创衍生品、先锋策展、创意快闪、沙龙论坛等形式,持续连接多维度青年文化场域。

  一财数据(Yinfinity)总裁王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持续迭代输出新锐智趣的内容,打造一个拥有开放心态和开放生态的内容厂牌,着力构建更全面的青年洞察+内容+创意的生态系统。借助厂牌势能,推动青年文化与创意产业发展,成为新世代青年的一个支点,与他们同频共行。”

  Yiyouth旗下三个头部内容IP——DT财经、塔门、有数青年观察局,在过去几年分别聚焦青年趋势洞察、青年情感文化、青年趣味生活三大方向,通过优质多维的内容,成功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截至目前,Yiyouth已沉淀超过1500+原创内容,覆盖20+主流平台,并汇聚了超过1000万新锐智趣的有为青年的关注,合作触达了300+各行业品牌。同时,依托上海文广集团(SMG)、第一财经、一财数据(Yinfinity)的丰沛媒体优势与资源,可实现超亿级的用户触达。

  “我们希望以洞察提升传播的质量,用心去做有价值的内容,真正陪伴一代年轻人成长。”一财数据(Yinfinity)首席内容生态官李晶认为,“无论是视听、图文还是一场活动,价值内容背后所带来的思考与感触,是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都会去追寻和需要的。”

  一财数据(Yinfinity)副总裁、Yiyouth总经理姚贝贝表示,“我们期待Yiyouth在不确定的世界中,满足一些年轻人寻找归属与参考的需求。以洞察支撑年轻人的价值归属,以话题激发年轻人的思考响应,以创意撬动年轻人的生活灵感。洞察+话题+创意,也正是Yiyouth的核心能力所在。”

  据了解,未来Yiyouth厂牌矩阵将基于内容IP、形象IP、真人IP三大维度进行持续构建,包括以“青年TALK”为代表的访谈类视频内容IP、以“都叫我路老板”为代表的真人IP等等,既呈现更加多元的青年成长样本,也在财经、商业、职场成长等领域持续给年轻人支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