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宜家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展位重现温馨“生活街区”
2021年10月26日 19: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姜煜)2021年是宜家第四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宜家此次以“街区生活”为灵感,通过融合宜家在家居领域专业知识、洞察力和实践,以及宜家对中国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观察,在现场打造集生活灵感和社交共创为一体的温馨生活街区,启发和助力众多中国消费者实现他们的家居生活梦想。

(宜家中国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霍若琳)
(宜家中国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霍若琳)

  宜家中国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霍若琳26日向媒体提前“剧透”了宜家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在疫情背景下,宜家深刻认识到,“家”不止于人们生活的居所和社区,所有人共同生活的地球也是人们所关心的更大范围的“家”。为社区和地球带来更多积极变化是大势所趋,宜家充分认同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的态度和“绿色进博”的进博会的办展理念,将继续作为进博会绿色发展合作伙伴并参与“绿色未来论坛”,在与社会各界进一步探讨未来家居理念、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新型实践和热点议题的同时,致力于成为本地社区和利益相关方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事业以及人类与地球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新年”KUNGSTIGER坤蒂格系列新品)
(“中国新年”KUNGSTIGER坤蒂格系列新品)

  本届进博会上,宜家将全球首展“中国新年”KUNGSTIGER坤蒂格系列新品,该产品灵感源于中国民间熟悉的吉祥元素。宜家希望通过面向中国市场的系列产品进一步实践“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的承诺。“中国新年”坤蒂格系列产品包含超过20多件的家居物品,可用于装饰客厅、餐厅、厨房、卧室等多种家居场景之中。设计师们表示,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虎年,而老虎和牡丹在中国文化中具有其重要的意义,这些重要的文化元素被融入在“中国新年”系列坤蒂格产品灵感之中,以庆祝中国新年和春天的到来。

(第四届进博会宜家展位效果图)
(第四届进博会宜家展位效果图)

  以人们日常生活的街区概念为灵感,宜家在现场搭建了一个集生活灵感和社交共创为一体的生活街区,以一个小型广场为社区中心,并通过一个有孩家庭、一个美食吃播之家、一个绿色之家和一个生活之家四个生活方式各异的展示空间,生动地展示了宜家始终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并通过宜家在家居领域专业知识、洞察力和实践,持续推出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可持续可负担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本次展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街区文化和生活,结合了社区中的社群共融和“未来家体验空间”(全新升级的宜家上海徐汇商场)中的街区设计。近400平方米的宜家展台犹如一个完整的社区,人们穿梭在街区之中,找到实用、美观、可持续和负担的起的家居解决方案,在不同大小高低的房子间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体验旅程,大家来这里参观、闲逛、见面,遇见家居生活专家,开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在家庭空间以外,宜家也服务于商业空间,从酒店服务业到零售等其他行业,宜家希望通过对公业务的拓展,为大众带来更加美好的工作环境,也为中国的企业客户提供助力,打造高品质、可持续的工作和活动空间。目前,宜家对公项目业务范围包括:长租/人才公寓,地产精装厨卫和商业办公及零售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