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连续四届参展进博会 德尔格“本土化+创新”双提速
2021年10月28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德尔格医疗进博会发布新品 Ambia医用吊塔。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汤彦俊)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医疗和安全技术领域的国际领导者德尔格公司,将连续第四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带来其重磅推出的全球同步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在深耕中国的长期战略方向下,德尔格将着力打造从需求到供应的本土生态链,实现双循环在企业层面的深度融合。

   以创新立足危重症治疗领域前沿

  德尔格于1889年在德国吕贝克成立,以“生命的技术”为指导方针和使命,德尔格一直走在危重症治疗领域技术创新的最前沿。

  据悉,本届进博会上,德尔格将发布全新产品——Ambia医用吊塔系统。作为德国品质与技术的传承者,Ambia是全球首个采用蓝牙技术实现无线连接及控制的医用吊塔。同时,它史无前例地将手势控制与吊塔联系在一起,在隐藏式缆线管理的加持下,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医院手术室、ICU内感染的风险。它不仅拥有超过20,000种灵活且丰富的定制化配置,同时还融入了具有艺术美感的东西方色彩与灯光,以人为本,从患者和医护人员角度出发,打造有助于康复的未来医疗工作场景。

  德尔格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一代CMS中央站系统。它不仅支持最多64床位的病人心电、血氧、血压等信息展示,还支持双向报警信息确认和远程测血压功能。凭此系统,护士不再需要到每位病人的监护仪处进行状态检查,大大减少了护士的工作负担。同时,CMS中央站还可与医院HIS系统对接,将所监测到的病人信息上传HIS系统,协助医院实现无纸化办公,为日常病房工作开展带来便利。

  此外,德尔格预计还将于明年重磅发布其云平台解决方案,助力医院实现“智慧融合•多元发展”。云平台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集中观察到所有连接病人的呼吸机波形、参数等信息,还可以统计呼吸机的工作时长、使用率等情况,方便科室进行设备管理。德尔格致力于实现医疗技术的互通互联,我们坚信它将改变重症医学、手术室等领域的医护方式。

  加速“本土化”,助力中国危重救治体系升级

  德尔格医疗于1994年进入中国,自1996年第一台中国制造的麻醉机正式投产以来,德尔格麻醉机、监护仪、吊塔及多种配件耗材等均已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德尔格疫情明星Savina300呼吸机的“本土twins”将于近期上市,本土化高端麻醉机Atlan CC也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并将加速引入更多产品在国内生产。

  在疫情的影响下,Savina 300的国产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从产品本身来说,一体化的涡轮技术能够真正确保设备独立于中心供气或空压机进行工作,从而在一些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医院或中心供气不足等紧急情况下发挥抢救患者的作用。另外,Savina 300的国产化对于确保关键设备的国内供应链稳定也有着重要意义。

  今年德尔格学院迎来十周年,自2010年创办起已累计无偿培训超过一万名医护人员,学员涵盖从三甲中心医院到县级基层医院的重症、麻醉、呼吸、急诊等多个科室对于相关技术的临床推广及医护人员的继续教育提供了健全完备的方案,通过知识共享助力危重症人才体系的建设。

  前瞻性和规范化是行业长期发展的根本,德尔格将国际领先的标准和实践经验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积极参与医用供气系统、呼吸机、麻醉机、吊桥吊塔等国家、行业标准制定。

  德尔格始终坚持“原厂制造、原厂服务”,实现从预防维保到及时响应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目前已经实现了31个省级行政区和直辖市医疗设备服务人员的全覆盖。2021年,德尔格的工程师将继续拓展到更多城市,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德尔格专业原厂服务的响应和支持。

  为了扩大德尔格在本土的供货能力,德尔格成立了中国物流配送中心。无论进口的货物或者在中国生产的货物,德尔格将根据市场的情况,做好备货计划,从而以最快的速度供货满足客户的需求。

   心系社会肩负使命,为后疫情时代保驾护航

  2020年疫情期间,德尔格调动全球资源助力中国抗疫,设立“云战疫”专题,多次组织中美、中欧专家线上交流前线抗疫经验,并捐赠总价值约400万元医疗设备和防护物资援驰武汉。德尔格EIT技术还被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病例诊疗方案》,被推荐用于床旁可复张性评估,像CT一样成为危重症领域“可及的黑科技”。

  因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为支持一线危重症救治所作的贡献,德尔格荣获健康中国论坛“公共卫生防疫突出贡献奖”,这是对德尔格持续致力于提升中国危重症治疗水平所作努力的权威认可和鼓励。

  2021年7月,河南郑州由于暴雨产生灾情。德尔格第一时间联系郑大一附院,提前为暴雨中遭雨水浸泡损害的设备做排查和检修准备,也为其他周边医院免费调配所需要的设备及耗材,助力河南的灾后重建工作。本次灾情中,德尔格共计向郑大一附院及郑州市中心医院捐赠两批医疗设备及耗材,包括Isolette 8000 plus暖箱、Vista 120S监护仪及一次性管路等。

  德尔格大中华区CEO Gabor Polivka在此间表示:“未来,德尔格会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速本土化进程,不断拓展渠道和覆盖,更好地服务中国的患者和客户。首先,我们将通过与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和专业学会的合作,携手行业进行标准化规范,不断引入新产品、新技术并落地中国,助力中国危重症治疗领域的大力发展。其次,深入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借助国内临床及医院管理专家的智慧,将中国客户的临床痛点结合到产品的研发中去。第三是让德国制造的优质基因与中国领跑的技术共舞,创造德尔格本土创新的全球范本。”(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