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五大新城首座天街——龙湖金汇天街盛大开业
2022年09月30日 19: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记者于俊)龙湖集团在沪五大新城布局的首座天街——龙湖金汇天街30日开门迎客,消费者近悦远来,商场生意兴隆。

  作为龙湖集团在全国开业运营的第69座商场,总体量约11万平方的金汇天街位于上海自贸区和奉贤新城的交汇处,服务周边244个大型社区、近70万客群。依托龙湖商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及良好的合作口碑,金汇天街汇集了国内外近20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达99%,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9%,区域首进品牌达到40%,进一步满足奉贤新城规划导入人口的消费需求,为年轻品质家庭和新兴产业白领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四成区域首店“未你而来”

  金汇天街精准定位为多维家庭成长空间,并以消费者多样化及差异化需求为源点,进行品牌组合构建。金汇天街40%为区域首进,包括2家全国首店、6家上海首店,通过崭新的品牌组合激发区域生活消费迭代升级。

图:金汇天街开业剪彩仪式。
图:金汇天街开业剪彩仪式。

  零售项目囊括了优衣库、NIKE SPORTS M、HUAWEI HES、李宁全品类标杆店、周大福荟馆等一系列年轻化高颜值的品牌。亲子项目包括重量级全国首店棒恰恰露营趣、挑高10米的大型儿童娱乐空间卡通尼乐园,以及英氏、爱婴室、浪花亲亲等知名品牌。

  家居配套引入了NITORI、摩登巴赫、源氏木语等家居体验店,在2层合力打造“汇梦·理想家”主题空间,匹配周边品质家庭的家居改善需求。

  餐饮方面,不仅引入了高老九、楽楽茶、奈雪の茶PRO、泸溪河等网红品牌,还深度挖掘奉贤本地风味,将深受当地人民喜爱的喜客、锦漾轩·海鲜坊、得九、41313羊庄等本地品牌引入天街,满足全客层需求,在天街能感受到烟火百味。

  四大场景激活城市空间

  除了与品牌携手焕新奉贤新城商业面貌,龙湖还在空间维度进行多重创新,力求通过“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无边界的创新”连接更多人。在空间场景营造上,金汇天街延续“未你而来”的项目定位,以“未你摘星”为主要故事线,打造暖心记忆点,塑造城市活力空间、点亮民众美好生活。

  在商场顶部,金汇天街结合龙湖集团首席亲善官“龙小湖”IP形象,筑造约6米高“小湖钓星”的迎客雕塑,这也是全国首个屋顶龙小湖形象雕塑。“小湖钓星”成为一张亲善的名片点亮奉贤天际线,让消费者尚未到达天街即感受到自然、轻松、舒适的体验。

  龙小湖钓竿所指向的商场西侧河流东岸,金汇天街特别打造了一条百米长的“星梦水游”主题街区,设立沿河驳岸装置和夜间艺术灯光,激活城市的“碎片空间”,成为集观赏、休闲、体验于一体的沿河景观,在提升城市颜值的同时,为市民带来闲适悠然的亲水休闲体验。

  商场内部打造了“星空”主题中庭,一步一景,让消费者沉浸摘星故事;金汇天街三层整层设置“星梦奇缘”亲子大平层,将沉浸式主题装饰与全维度家庭服务结合。

图:金汇天街开业现场客流。
图:金汇天街开业现场客流。

  随着金汇天街的开业,加上年底即将开业的奉贤天街,龙湖商业已在上海布局6座天街和1座星悦荟,进一步深化网格化布局。龙湖商业将持续以“空间即服务”赋能城市,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打造更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