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人力资源创新与求变 大家签助力hr全流程数字化转型
2022年10月01日 15: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1日电(记者 缪璐)927日,由World Retail Elite、雅各布专栏、长三角商业经济联盟联合举办“WRE人力资源管理科技峰会2022”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办。本场活动获得了上海商业经济学会、上海社科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次峰会以“创新与求变”为主题,邀请了零售消费品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等相关企业,共同推进消费品零售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数字化转型。上海CA旗下电子签署品牌大家签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商,受邀参与本次展会。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零售市场迅速成长,伴随着企业管理规模大型化、专业细分化、经营方式多样化、管理科学化的趋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作用凸显出来:如何使常规流程自动化减少重复劳动、如何最大化员工体验、如何实现最终的降本增效......

       可以说,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是各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站,人力资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此次峰会,大家签携带着人力资源电子签名解决方案,针对人力资源行业痛点、行业需求、应用场景、实操细节等做出详细解答。用可靠的电子签署服务,赋能人力资源行业数智化发展。

       大家签背靠国内首批专业的第三方CA认证机构上海CA,严格遵照《电子签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电子签名人提供可靠的电子签名/签章、时间戳等服务,使得电子签章具有完备的法律效力,受司法机构认可。

       大家签为所有客户提供文件签署全流程的上链存证及提取能力,在必要情况下提供大家签验签证明、公证书、司法鉴定意见书等出证服务,满足各类诉讼中的验证需求。大家签实现了对电子印章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方便企业严格监控电子印章的使用情况,有效降低非法使用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大家签本地化部署,可做到数据全程不出网,保障信息安全保密,实现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控制。

       目前,大家签已全面接入公司人力资源所有场景,实现全流程数字化转型。未来,上海CA将大力支持大家签持续完善签署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覆盖人事管理全生命周期的电子签署解决方案,助力各大企业数字化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