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丝涟隆重举办床垫行业首个元宇宙线上新闻发布会
2023年02月06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6日电(李佳佳)6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成功举办了行业首个元宇宙线上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丝涟2023年第一季度的“赢在睡眠,智御未来”全国性品牌主题活动亦于当天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丝涟更是发布了行业首个元宇宙空间——“Sealy Dreamland丝涟仙境”以及行业首个数字艺术藏品,旨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打造一个将元宇宙概念与床垫完美结合的全新线上空间,亦是一个冲破理想与现实界限的美梦能量场。

  丝涟是一个拥有140余年辉煌历史的品牌,自2008年进入中国开始,丝涟始终秉承以先进的技术、持续的创新力、以客户为导向的匠心精神,坚持不懈的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前进,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睡眠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发布会上,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分享道:“今年是丝涟进入中国第15年,我们始终坚持把丝涟独特、先进的技术,持续的产品研发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来引领市场。现在,丝涟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也跨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希望能不断加强跟消费者的沟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识丝涟,让丝涟成为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随着健康睡眠理念日益加深,智能化床垫也逐步走入消费者的视野中。2023年,丝涟将融合独家Sealy Posturepedic“美姿技术”,经过科技研发推出智能款系列产品。在发布会上,丝涟中国营销总监戴辉分享道:“丝涟拥有专利技术、创新融合思维,因此,在行业内一直都被贴上高端属性的标签。本次“赢在睡眠,智御未来”的品牌营销活动,是带给消费者具有治愈感、智能化的全新体验,同样,丝涟主打智能系列的悦动馆亦将全面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承托现在,成就未来” ”。

  活动现场,丝涟中国品牌及数字营销负责人薛毅用三个第一来概括本次丝涟元宇宙主题发布会的主要内容:“行业第一个召开元宇宙线上主题发布会的品牌,行业第一个发布沉浸式元宇宙体验空间的品牌,行业第一个发布限量数字艺术藏品的品牌。”此外,薛毅对本次发布的Sealy Dreamland 丝涟仙境元宇宙空间进行了介绍:整个空间分为丝涟艺术藏品区 / 丝涟博物馆 /丝涟蓝梦区 / 丝涟旗舰展示区。翩翩起舞的丝涟蓝蝶,为整个空间营造出生机勃勃的氛围,与每一位追梦人破茧成蝶的精神追求形成共鸣。在沉浸式体验的同时,在梦想照进现实的惊喜时刻,与丝涟共掘幸福美妙的未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