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铁路上海虹桥站加强对来沪返沪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查验
2022年10月05日 16: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工作人员在铁路上海虹桥站对抵达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酸查验。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公安分局虹桥枢纽防疫专班民警潘陆勇在铁路上海虹桥站对抵达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验。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公安分局虹桥枢纽防疫专班民警潘陆勇(左二)在铁路上海虹桥站引导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验。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公安分局虹桥枢纽防疫专班民警潘陆勇(左二)在铁路上海虹桥站引导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验。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5日电(殷立勤)10月5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公安分局虹桥枢纽防疫专班民警潘陆勇和防疫工作人员一起在铁路上海虹桥站对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验。 近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最新规定,进一步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督促和指导机场、车站、码头等交通客运场(站)等加强对来沪返沪人员的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酸查验等。同时,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根据“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的原则,上海在机场、火车站、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等“入城口”增设核酸采样点,方便来沪返沪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有关规定配合做好“落地检”,提醒旅客在落地后需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采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