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警方发布2022上海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
2022年11月22日 1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2日电(记者 李姝徵)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2022上海马拉松赛定于2022年11月27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于2022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对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11月26日16时至11月27日19时,龙启路(云锦路—龙腾大道)、云绣路(龙兰路—龙耀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11月26日22时至11月27日14时,龙兰路(云锦路—龙腾大道)、龙腾大道(龙兰路—龙文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11月26日22时至11月27日8时,南苏州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北京东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滇池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江西中路)、天津路(江西中路—河南中路)、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九江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汉口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广东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福州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四、11月27日4时30分至8时,江西中路(延安东路—南苏州路)、四川中路(延安东路—南苏州路)、外白渡桥、乍浦路桥和四川路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五、11月27日4时30分至8时,中山东一路双向(外白渡桥—东门路)禁止车辆通行。

  六、11月27日6时30分至8时,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地面道路方向),延安东路双向(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禁止车辆通行。

  七、11月27日6时50分至8时30分,人民路隧道河南南路出口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八、11月27日7时至8时30分,延安高架华山路下匝道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九、11月27日7时15分至9时,南北高架淮海路下匝道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十、11月27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西藏南路隧道龙华东路出口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十一、11月27日8时至14时,龙耀路隧道云锦路进、出口实施临时关闭措施。

  十二、11月27日7时至13时40分,马拉松赛途经的中山东一路—中山东二路—新开河路—人民路—河南南路—南京东路—湖北路—九江路—南京西路—华山路—常熟路—淮海中路—马当路—兴业路—黄陂南路—自忠路—济南路—湖滨路—黄陂南路—淮海中路—西藏南路—高雄路—制造局路—龙华东路—苗江路—半淞园路—陆家浜路—外马路—黄浦滨江步道—龙华东路—富润路—江滨路—龙华中路—宛平南路—瑞宁路—龙腾大道—东安路—瑞宁路—宛平南路—云锦路—龙文路—龙腾大道—徐浦大桥(折返)—龙腾大道—龙文路—云锦路—龙启路(终点)沿线,在运动员临近时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其中:设置中心隔离设施的多车道道路,禁止同向车道车辆通行;对向车道在确保道路安全及不影响赛事安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通行;无中心隔离设施的道路,禁止双向机动车通行。设置有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非机动车应靠右缓行或在人行道上推行(部分路幅较窄的道路禁止非机动车同向通行);无机非隔离设施的道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车辆在不妨碍运动员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并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允许横穿比赛路线。

  十三、持有马拉松比赛赛道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准许进入上述交通管制道路。

  届时,与马拉松比赛线路相同的部分公交线路将采取停驶、缩线及绕道等措施。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请广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积极配合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