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非机动车违规载人闯红灯被撞 民警辅警快速到场处理
2022年12月05日 08: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5日电(李姝徵)近日,崇明地区发生一起非机动车载人闯红灯被撞事故,所幸没有人亡,民警辅警到场后妥善处理,伤员被及时送医。

  11月28日13点15分许,几声闷雷后,下起了大雨。此时,正在巡逻的崇明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韩锋、辅警宋华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陈海公路向化公路路口发生一起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需民警到场处理。

  两人迅速前往事故现场,途中联系到报警人大型车辆司机王某,在简易了解事故情况后,告知其做好人员安全防护工作。不多一会儿,韩锋、宋华来到现场,找到司机王某说已拨打120,查看两名伤者,其中,老者顾老太腿部受伤,不能挪动;老太儿媳宋女士腿部及锁骨有骨折症状。

  判断伤势可控,两人随后做出分工,宋华打伞为两名伤者挡雨,并不时与她们说话,鼓励她们再坚持一会儿,救护车马上过来;韩锋立即搬出随车锥形筒,放置在事故现场周围,确保其他车辆绕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之后进行现场调查。

  10分钟后,两辆120救护车相继赶到,宋华向急救医护人员交代了伤员的伤情,并配合将顾老太和宋女士分别抬上车内送医救治。伤者家属在接到民警电话后赶往医院陪护。

  经调查,当天中午宋女士骑行电动自行车违规载婆婆顾老太外出,途中两人均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在由南向北经过陈海公路向化公路路口时恰遇下雨和红灯,宋女士抱着侥幸心理闯红灯直行过马路,与一辆沿陈海公路由西向东正常通行的大型汽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顾老太腿部骨折,宋女士头部受伤、腿部及锁骨等多处骨折,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