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都是酒精惹的祸?男子醉酒断片后竟划损十余辆车
2022年12月05日 14: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5日电(李姝徵 周敏)俗话说:酒壮怂人胆,恶向胆边生。酒,也许可以帮助成年人短暂卸下包袱,轻松地做回自己,但酒后无法自控的人,请一定三思而后饮,免得酒后生事惹来麻烦。近期,静安警方就抓获了一名酒足饭饱后,借酒滋事划车的嫌疑人。

  11月23日一大早,静安区万航渡路路边停车位一夜间十数辆汽车被划,接到停车管理员报警后静安公安分局曹家渡派出所民警即刻展开调查。通过调阅公共视频发现,22日凌晨2点,路边零星有行人路过,经过路边停放的车辆时都会与车辆保持一定距离,但此时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视频中男子走路跌跌撞撞,在经过车辆时他故意靠近并疑似伸手刮划的动作,民警判断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男子行径轨迹,民警分析嫌疑男子应该就住在附近。在锁定其体貌特征后,民警对案发周边的几个社区展开走访,不久后便将嫌疑人男子成功抓获。

  通过讯问,嫌疑人张某承认21日晚和朋友一起聚餐喝了三瓶啤酒,明显有些醉意。直到22日凌晨,张某才独自打车回家,当时自己醉眼朦胧,觉得眼前的车碍事,冲动之下便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向路边停靠的车辆下了手,陆续刮划十余辆车后才收手。起初,他认为这并不算是什么大事,也就没在意,直到警察找到他,才回忆起了酒后划车这档子事。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故意损坏财物罪已被静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