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醉酒旅客百元钞票撒满地 车站民警暖心救助
2023年01月12日 1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李姝徵 舒政 李爱蒙)近日,旅客王先生因醉酒倒在车站超市内,大量现金洒落一地,民警发现后帮其捡回现金,并及时联系120救护车妥善救助。

  1月10日16时许,旅客王先生到达上海南火车站后,因醉酒伶仃大醉,刚走进车站内的超市,没走几步便倒在地上,铁路民警在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王先生趴卧在地上,身旁散落着大量一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民警向超市店员了解得知,王先生到店后便醉倒在地,散落的钱和手机都是他自己扔出来的。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王先生浑身酒气,表情显得十分难受,民警立即帮其拨打120寻求帮助,并将散落的现金和手机等物品收集起来,在等待救护车到达期间,民警对王先生悉心照顾。

  警方提示:旅客出行应避免醉酒,以免因醉酒造成人身及财产的不必要损失,影响正常出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