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消防“蓝朋友”节日在岗 守护新春消防安全
2023年01月25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5日电(记者 李姝徵)农历癸卯年是疫情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新春,民众出行出游增多。新春佳节,徐汇消防救援支队全员在岗在位,维护社会面消防防火安全。

  针对衡复地区道路狭窄,人员密度大的特点,在嘉善路和永福路增加了两个机动性强的小型消防站。

初四晚上,徐汇消防救援支队安排防火力量,深入辖区商业综合体,宾旅馆,饭店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工作,督促单位在服务顾客的同时,要紧抓消防安全这根弦。

针对徐家汇商圈和龙华古寺人流量大的情况,增设了消防前置点。除夕,初四晚上,安排监督力量开展集中夜查,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稳定。

 

同时,徐汇区消防部门发动全区3000余名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尤其针对楼道堆物,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占用消防车道等问题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社区消防安全。护航春节,“蓝朋友”全员在岗在位,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