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一届“守沪者”杯禁毒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3年02月02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日电(记者 李姝徵)2月2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禁毒办主办、徐汇区禁毒委承办的第一届“守沪者”杯禁毒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暨展播活动在徐汇影剧院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潘敏,徐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习挺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禁毒办主任王石平,徐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本市各级宣传部门、禁毒部门和新闻媒体代表,以及获奖作品创作者、市民观众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2022年国际禁毒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195部短视频作品,这些作品中有的介绍了毒品和吸毒的危害,有的描述了吸毒人员的心路历程,有的讲述禁毒社工、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全面展示了上海禁毒工作的成效和禁毒队伍风采。

  经专家评审,最终产生20部获奖作品,其中,《跃过》《徐晓禁(系列)》获得大赛一等奖,《不要轻易尝试“新奇”》《妈妈再爱我一次》《爱,一直都在》获得大赛二等奖,《小婷的故事》《毒品,到底离我们有多近》等五部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醉中罪》《毒品滥用》等十部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