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醉驾司机逃跑被抓后乞民警“给个面子” 民警怒回“酒后开车怎么想的”
2023年02月04日 19: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4日电(李姝徵)1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交警支队开展涉酒驾驶整治,20时50分许,一辆小轿车临近江海公路崇明大道南侧设卡点,民警陆游、蔡云东准备上前检查时,驾驶员慌忙将车辆熄火,然后下车转身就跑。当时天色漆黑,驾驶员慌不择路跑入一菜地里,最终被民警辅警抓获。

  “给个面子。”驾驶员郝某某被抓获时乞求民警。民警义正词严道:“给什么面子,喝酒时是怎么想的了。”现场,郝某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得酒精含量为89mg/100ml,后经血液检测,郝某某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郝某某交代,当晚其与朋友一起聚餐,席间喝了些酒,聚餐结束后,郝某某认为刚过完春节,民警查酒驾不会那么严,没想到刚开出去一个路口就撞上了民警检查,事后郝某某悔恨不已。

  目前,郝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崇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处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警方提示:酒驾醉驾社会危害大,警方始终保持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压降涉酒事故风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