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党群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02日 10: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甘泉片区位于甘泉路453号,紧临甘泉路志丹路口,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服务区域覆盖志丹路以西的9个居民区、各类企业及单位。片区集社区助餐、医疗卫生、健康体测、养老体验、体育运动、亲子活动、便民服务、休闲娱乐、科教宣传等诸多功能于一体,从社区实际和居民需求出发,突出长幼共融的服务优势,发挥“甘泉长者关护联享荟”联盟优势,着力打造复合型 “银龄”服务阵地。自2019年7月对外服务至今,累计服务数万人次。中心始终坚持以“政府主导、专业运营、社区互助”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内容,扩大服务受益面。此外开展线上双微运营,通过微信公众号“甘泉片区”每周推送活动集锦、活动预告、宣传教育内容,并增加线上互动小游戏、报名等功能模块,建立片区微信群,做到活动通知即时发、活动报名即时确认、活动变更即时反馈,增进与服务对象的互动,进一步缩短服务可得距离,为创新社区为老服务模式提供平台载体。

  特色: 主打康养结合的服务模式与长幼融合的服务理念,一楼设有社区长者食堂、社区卫生服务站和“上海健康云”智慧健康驿站,满足老年人最迫切的“吃饭”和“吃药”需求,依托科技设备和“物联网”等手段,将线上远程服务和与线下专业服务相结合,为老年人提供智慧康养服务;二楼设有长者运动之家、亲子多乐屋、多媒体活动空间、百姓客厅,和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可提供各类健康运动、亲子活动、便民服务、休闲娱乐、科教宣传等服务,成为“一老一小”舒展身心的好去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