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齐绘同心圆,共聚统战情,共迎中秋佳节
2022年09月21日 11: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9月8日上午,甘泉路街道组织社区统战人士在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齐绘同心圆 共聚统战情”的迎佳节活动。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参加活动。街道少数民族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台胞台属、侨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

  首先,杨莉萍作节日致辞,向街道社区统战人士送上节日祝福。

  街道各界统战人士纷纷上台演出,用才艺展示佳节的喜悦。街道侨联的老师们首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融各种表演艺术于一体的创意演出《我们的2022》。街道民族联分会带来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现场还有沪剧表演《芦荡火种》和甘泉韵味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美丽的神话》等,引来掌声阵阵。

  活动中,街道统战“同心课堂”讲师团迎来新朋友,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的“绿丝带”志愿服务队加盟。杨莉萍为“绿丝带”志愿服务队代表授予聘书。

  活动后,大家还分组进行了中秋猜灯谜活动和中秋花灯DIY手工活动。

  今后,甘泉路街道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以活动促凝聚,增强社区统战人士凝聚力,为普陀“两区”建设和幸福甘泉建设添砖加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