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组团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13: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甘泉代表团组团活动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

  普陀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侨民宗委)主任委员董红缨指出,要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意蕴,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进程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优势,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治理根基。

  上海市培佳双语学校英语教研组长孙建新分享心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始终牢记我们是为祖国的建设培养人才,是在为党培养人才!等到未来的某一天,某个学生还会记得当年的帮助和教诲,能够常常想起,那么就是一个成功的老师!

  上海延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海丹说,要坚持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民营企业有了更充足的发展动力。民营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做到不灰心,不动摇!

  合阳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梅露仙提出,要不断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有力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牢牢筑好基层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立足本职,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提升自身能力,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吸纳民意、汇集民智。

  今年是现行宪法颁布40周年,马上就要进入全国宪法学习周,人大代表彭涛律师,现场为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

  代表纷纷表示,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