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新风尚:甘泉路街道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7日 13: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1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办队所负责人,各居民区书记,相关获奖代表参加。

  大家首先观看了《靠谱守护 让爱继续》抗疫志愿者风采视频。之后,审阅了甘泉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以来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选树典型,拓展和升华“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街道面向全社区开展了“创文明 争先进”和“靠谱”系列评选活动,得到各办、中心、社区单位、居民区及居民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评选出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为获奖代表颁发奖杯奖状。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凝聚团结奋进强大精神力量。要认真学习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用“四史”、党史教育滋养风尚、凝聚民心。

  二是要加强培育孵化,持续巩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引导和培育,进一步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势,激发社区治理活力。

  三是要务实创新求突破,提高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

  站在新的起点,甘泉路街道将总结好经验,发扬好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在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做出更大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