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共建助学二十载,岁寒情深暖意浓
2023年01月30日 16: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拳拳爱心托起希望,捐资助学点亮梦想。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泉“靠谱”党建联盟“友益汇”特色项目之一“千千结对 爱心助学”项目迎来第二十个年头。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始终秉持“人靠谱(普) 事办妥(陀)”作风,通过凝聚甘泉“靠谱”党建联盟单位、驻区单位、“两新”单位等各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力量,为社区困难学生求学之路筑梦护航。今年,共有44家单位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捐助63名社区困难学生,捐助金额达63000元。

  各家爱心单位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区与结对学生进行签约。签约仪式上,爱心单位代表通过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勉励他们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当前的困难,树立信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金虎辞旧岁,玉兔送春来。部分受助学生录制了视频,以表达对爱心单位的感谢之情,并送上新春祝福。

  二十年来,“千千结对 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在陪伴无数学子成长成才的同时,也成为甘泉“靠谱”党建联盟公益项目的闪亮品牌之一,不仅传递了一份深情关爱,更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学子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学习动力,转化为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的实际行动。今后,甘泉路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党建联盟单位的资源优势,做好做精“千千结对 爱心助学”暖心工程,点亮甘泉莘莘学子们的求学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