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叽里呱啦推出“启蒙教育+”新模式 完成C轮融资
2021年01月18日 19: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8日电(李佳佳 郑德芳)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18日在上海举办”启蒙教育+"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会上,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提出"启蒙教育+"新模式,深入探讨启蒙教育问题。同时,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发布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并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许可欣提出,叽里呱啦将重点打造“启蒙教育+”的新模式。这一模式由“启蒙教育家(家庭)、启蒙教育家(专家)、启蒙教育+(1+N全场景学习)、启蒙教育plus(成为更好的自己)”四个维度组成。模式的具体内容包括,围绕生活化场景设计课程,以专业角度给家长提供帮助,结合线上课程、线下场景开展教学,以及重视培养儿童的综合素质。

  现场,叽里呱啦正式启动了”启蒙教育+”全场景学习计划。出版集团企鹅兰登(Penguin Random House)加入该计划,定制研发了国内首套基于在线课程和AI个性化学习系统的原版实体教学产品,包括:72本拓展读物和12本练习册。全部由企鹅兰登根据叽里呱啦教研目标进行原创和制作。谢尚毅强调1+N全场景学习模式是叽里呱啦发展的重要方向。

  基于“启蒙教育+”的新模式,谢尚毅在大会现场发布了全新启蒙教育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他希望,每个孩子在叽里呱啦收获的不只是英语的学习,还包括多种综合能力的培养。而针对语言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的核心目标,叽里呱啦提出了六大策略:”构建完整学习规划、打造浸润式学习体验、研发多元学习方式、AI技术学习赋能、正向激励学习反馈、1+N全场景学习”。

  叽里呱啦的启蒙教育理念和产品,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获得投资人青睐。发布会上,谢尚毅公布叽里呱啦最新数据,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同时他宣布,叽里呱啦已完成腾讯和挚信资本的C轮近亿美元融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叽里呱啦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持续深耕启蒙教育,围绕“启蒙教育+”,研发打磨更优质的产品,赋能更多孩子未来。截止目前,叽里呱啦已获得包括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AI资本、挚信资本、基因资本、涌铧投资、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融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