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红色精神注入年轻潮流:得物App携手“革命摇篮”共同发展
2021年06月21日 20: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1日电(徐银)记者21日在上海采访时获悉,由得物App捐赠的“爱心篮球场”即将在井冈山新城镇中心小学的校园动工。

  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对记者介绍说,此次捐赠篮球场是得物App与井冈山团市委共同发起的“井冈山青少年运动礼赞百年”公益活动的一个项目。今年5月起,得物App以“让得物更红,让井冈山更潮”主题,在“革命摇篮”陆续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从教育服务供给、就业帮扶、产业赋能等多个维度,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井冈山新城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井冈山市委副书记杨春霞、副市长王克康、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新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带良等共同推杆/供图
井冈山新城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井冈山市委副书记杨春霞、副市长王克康、
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新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刘带良等共同推杆/供图

  在教育服务供给上,除了向新城镇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篮球场”和各类运动器材,得物App还向该校捐赠“得物电脑教室”、配备40台电脑,用以改善教学条件;在就业帮扶上,得物App走进某武警“光荣中队”、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开放百余供应链管理中心储备干部职位,吸纳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群体;在产业赋能上,通过在线上开设专区推广井冈山红色文创产品,将井冈山红色文化纳入第二届得物国潮设计大赛、推动红色文创商品转化,得物App用数字化手段盘活红色资源,为革命老区增添新活力。

  据悉,“得物爱心篮球场”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时正式启用。建成后的球场采用减震防滑功能更好的塑胶材料铺设,不仅能减少在运动中可能造成的膝盖损伤,下雨天也不易积水,能很大程度提升使用率。此外,球场地面喷绘CAN’T STOP WON’T STOP(永不停止)口号,这不仅代表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更承载得物App对井冈山精神的弘扬和传承。

  得物App是当代年轻人最为聚集的阵地和中国年轻潮流文化土壤。在得物App,艰苦奋斗、团结合作、坚持到底、积极向上是当代年轻人的精神写照,这与井冈山精神交融,成为一股红色潮流。得物App希望把这股年轻潮流注入“革命摇篮”,鼓舞这些未来接班人成为身体强健、意志坚定的井冈山精神传人。

  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表示:“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等井冈山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也滋养我们以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态度不断前行。得物App将从革命摇篮出发,积极贯彻落实党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要求,发挥在线新经济的独特优势,帮助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年轻力量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